2010-11-13 14:37:12里歐娜

真情告白~給我最愛的你

 

強烈的情感每天不斷的發酵,彼此的心是如此的貼近

深愛"星星"的我似乎也對老公起了魔力

老公改編了小星星的歌詞 ,我好喜歡!!

 

 

從來沒有想過自己可以和另外一伴在同間公司共事

況且我又是他的上司 , 這樣的際遇也太奇妙了吧!!

在職場上強勢的我是人見人怕的主管

但偏偏唯獨我老公見到我卻絲毫不害怕

在公司老公歸我管 , 下班後我歸老公管

老公說我們是互補關係 , 要相互學習!!

 

 

 

 

我的帥哥老公 ~ 楊瓜瓜

他有一雙超級電眼好迷人電的我好暈

他的臉上有我最愛的黎窩好可愛呦!!

他的笑聲很獨特 , 好像青蛙 "咯咯"叫 ~ 哈!哈!

他的笑聲很有感染力總是逗的我合不攏嘴笑聲不斷

他是個貼心的好老公 , 凡是將我擺在第一順位替我想

老公說~ 我只要做個小公主讓他寵愛就好 < 好心動的一句話...>

 

 

 

 

嚴格來說我們是"同類" !!

1.同樣自我感覺良好,也就是所謂的 " 自戀 " 啦!!哈~

2.同樣瘋狂愛唱歌 , 我老公唱歌好好聽

3.同樣喜歡簡單的生活 , 窩在小窩裡也是一種幸福

4.同樣喜歡旅行 , 期待有一天能和老公出國

5.同樣喜歡覓食 < 美食>, 希望能環島覓食

 

 

自從老公的出現 , 讓我感受許多的" 第一次 "

第一次單獨和他人夜唱到清晨

第一次在家以外的地方激情擁吻

第一次做旁聽生 <陪老公上課>

第一次機車沒油停在路邊等待救援

第一次見老公的家人

 ~ 太多的第一次讓人印像深刻 ~

往後的每一天我都會陪伴著老公做任何事

過去我無法參與的現在我將出現在未來的每一天

 

 

老公的穩重與貼心漸漸讓我遺忘了6歲的距離

起初因為6歲的距離感到不安而遲遲不敢接受老公的心意

一個月的觀察期讓我看見了不一樣的老公

老公說 ~ 差6歲又怎樣 !它並不影響我們相愛,

況且我連試都不試就否定它,試著要我給他機會來證明

事實證明老公是對的 , 因為老公的堅持 , 才有現在的幸福 !!

現在的我也漸漸接受了!也認同老公的說法

老公說 ~ 他會守護我 60 年 < 肯定的語氣 >

聽在我心裡好溫暖 ~

 

 

平凡中的幸福是我所追求的

因為老公的出現讓我感受到最真實的幸福

沒有太多的修飾與偽裝

只有滿滿的付出與濃濃的愛意

這樣的愛情很簡單卻最幸福~

 

親愛的老公 ~

謝謝讓我再次感受幸福

我會緊緊牽著你的手

一起彩繪屬於我們美麗的愛情繪本

我的心從此只向著你,甘心做你的小女人

我已將你擺放在我心裡最重要的位置

深刻的愛著你 ~

因為幸福要有你才叫 " 完整 "

不離不棄 ~ 直到期限的最後一天

 

 

我愛你!!

 

 

 最幸福的小女人 ~  里歐娜    2010/11/14

趴趴 2010-11-14 17:58:59

看了好感動
妳們要幸福到永遠唷=)
呱是個好男人 不是我再說的啦xD

版主回應
嗯~我們會幸福的...
他的好我感受到了!!
謝謝你~ :P
2010-11-15 01:42:40
(悄悄話) 2010-11-14 13:27: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