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8 14:02:10妞妞甜八寶

雜燴

昨天因為要拜拜

所以大家都沒有睡好

凌晨才睡

結果六點又得起床

睡眼惺忪的我

還去幫大家買了早餐

買完大家吃完

也就出門準備去迎娶我的小舅媽了

等待的時間特別的長

大家在家努力的裝扮自己

我簡單的整理

就坐在店裡發呆當店員

男人起床打給我

聊了一下下

說了些事

又開始忙了

直到新娘正式踏入家門

才有閒暇的時間

坐在外頭看著影片的播放

一張又一張的照片

是小舅舅和小舅媽一起去台灣各個角落的留念

在在告訴我

趁年輕多玩一點

他們全台灣玩透透

就是澎湖和金馬獎沒去過

多麼的幸福呀

影片裡的照片

跟搭配的字幕

感動了我

他們真的很幸福

幸福的令人羨慕

所以

我決定了

以後我要結婚

我男人要是沒有弄影片讓我感動一下

就不要嫁了

哈哈哈哈哈

沒有去玩遍台灣

也不要嫁了

哈哈哈哈哈

從邂逅的開始

到步上禮堂的過程

短短的影片

記錄了他們的愛情

也在我們的觀賞之下

得到見證









昨天晚上拔拔載我跟妹妹要回外婆家

在車上我們聊了很多很多

拔拔說

他很擔心我們以後嫁的好不好

因為我們以後是要住在別人家的

他看不到

所以他偏見使然

希望我們以後都可以在公家機關工作

有一份穩定的工作

至少不愁吃穿可以讓他覺得安心

台灣有錢的越有錢

沒錢的越沒錢

在這現實的考量之下

拔拔也不希望我們嫁的不好

因為嫁出去以後

我們會變成老公的責任

而拔拔該負擔的

不過是弟弟而已

所以拔拔會這麼擔心

其實也有他的道理所在

會這樣說

是因為我也二十歲了

家族裡這一年裡結婚的人太多

所以他才有感而發

而拔拔的訴求只是

希望六七年後我嫁人

可以嫁的好一點

其實有偷偷在後座掉眼淚

難得拔拔那麼真情流露

我懂他的用心良苦









補充說明一下

昨天晚上我陪男人去剪頭髮

我順便去護髮跟洗頭

老實說真的很舒服

好久沒有那麼善待過我的頭了

哈哈哈哈哈

男人說剪短了沒有安全感

可是我很愛耶

我是發自內心的喜歡

知道為什麼嘛

因為這樣看起來比較有精神

也比較好看

我是發自內心的

真的

而且因為剪了頭髮

更愛啦

晚餐又去吃了拉麵

哈哈哈哈哈

整個就是很愛吃

還去買拉茶喝喝

後來又去一個熟的衣服買衣服

黑色跟米色挑來挑去

最後還是以男人愛的為主

買了米色

是因為黑色看起來太瘦

所以不喜歡吧

本來要去一中

可是我懶得走

所以下星期再去嘛

之後就去男人家

找完仙姑後

我跑給男人追

結果一進到他家

抬起頭來就是看到他拔拔

整個就是嚇到

因為我慌慌張張的

還好我有說叔叔好

過不久他隔壁親戚的小孩

就在外面大叫

我是我男人的女朋友

整個就是害羞的一直低著頭

後來男人的嬸嬸吧

就進來了

說他女兒生病的事

老實說真令人心疼阿

但我仍覺得做自己覺得對的事才是好的

後來男人就去給那個小孩教育一下

告訴他說

你知道就好了

不要講那麼大聲

哈哈哈哈哈

後來我們太閒

還步行去屈臣氏買指甲油

回來時才發現無法派上用場

真是的

回來的時候

坐在客廳看電視

打發時間等回家

後來男人的拔就拿柚子要給我們吃

整個覺得他又變親切了

哈哈哈哈哈

可是男人

你真幸福阿

有我跟你剝柚子

挺享受的看電視

拔拔在外面有看我們

我整個不知道是要不要幫男人剝

真是害羞阿

對了

今天有跟阿嬤說話

阿嬤真是不好意思阿

因為我台語真的不是說好的可以跟你交談

但我會認真學啦

阿嬤人很可愛就是了

後來要回家時

拔拔在講電話

他有走過來看我們一下

可是我又不好意思打擾他講話

只好就等一下

之後他就走過來

告知他

我要回家後

這一天就結束了

我真的體驗到什麼叫面惡心善了

上一篇:愛上所有

下一篇:計畫永遠來的比較快

男人 2007-10-28 20:02:02

要是從邂逅開始找起
真是有夠久遠的事

幹麻把事情都打出來阿
我會害羞: P...

版主回應
如果真要找到邂逅的開始
不就要回溯到七年前入學的那一刻
考考你
第二次的邂逅是什麼




害羞你個頭啦
幫你剝柚子時
你怎麼不害羞
像一個大少爺一樣坐在哪
真是的
拔拔都比你勤勞
2007-10-29 00: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