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13 17:13:29尚未設定

超人特攻隊(11/13 00:40 天母華納)

又是PIXAR的電影,只有"讚"可以形容!!

電影的內容,我推薦一定要去電影院看,

如果你的年齡有看過"青蜂俠"or影集版的"蝙蝠俠與羅賓"

那你會對超人特攻隊的配樂會心一笑!!!

劇情不脫美國式的英雄主義,但在親情,友情,愛情的交互作用下,

原本意料中的劇情竟也出乎意外的令我回味再三,

而片中的驚人動畫,如毛髮的吹動,光澤感,動態感.......

強大的動畫能力和創意,都讓迪士尼緊巴著pixar這個金雞母不放,

片頭還有宮奇峻的新卡通"海爾的移動城堡",

也是又一部讓我想花錢到電影院看的卡通!!!

更重要的是,我跟黃志緯,關穎一起看電影ㄛ!而且就坐在我的後面兩排!hahaha~~~

他們一進天母華納,就超引人著目,因為黃志緯實在太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