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5-09 04:21:00尚未設定

天母華納威秀新開張!!

上星期五就開幕的天母華納,一直沒機會去看看~

今天晚上趁著放四天的假,特地去看了場電影~

本來想說星期六的深夜去看"凡赫辛",沒想到凌晨12:10的場滿到只剩前三排,只好看12:40的場,這也是天母華納的特別之處,就是,你想看很晚的場次還沒的看,最晚的一場就是12:40,我想應該是跟天母棒球場和大葉高島屋的狀況一樣,因為天母是住宅區,不能有太吵或太晚的活動!!

對我來說,倒是還好,以前半夜想看電影還得大老遠開車到信義華納或是微風看,現在我走個10分鐘的路就到了,可惜的是旁邊的誠品沒24h開著,不然,這塊地方可真是夜貓族的好去處!!

想想,住天母也還不錯,唸高中時,開了個高島屋;大學時,天母棒球場也開張;現在又多了個華納!想看書的,誠品就在旁邊;唸累了,想泡溫泉就到行義路上或是抄小路上陽明山看夜景,喝咖啡,吃野菜!想熱鬧點的就去士林夜市,想看海的就去淡水,想吃海產的就去富基魚港~~還有呀!聽說sogo應該也會落腳天母~

嗯!天母真是個好地方~

回主題,天母華納設計的有點怪啦,影城開在分隔的樓層,像我看的9廳就在八樓,要坐電梯到四樓,再換手扶梯上去~中間樓層,都還在裝潢,我猜應該跟信義華納一樣都是招攬店家進駐用的~所以天母華納不做直達八樓影廳的電梯,就是要你多逛個街,多買點東西~~

進到9廳,是個18排的大廳,音響一聽就覺的有差,好太多了,杜比測試時,不論是左右聲道還是地板震動的幅度,都遠比信義華納好多了,我想可能是設備比較新的關係吧!椅子的設計也不太相同,置杯架是在兩椅連接的地方大概膝蓋的位置,而且兩椅間的分隔把手也不能拿起來,這樣對情侶來說,是個不太優的設計!唯一讚賞的是前後兩排的落差夠大,不用在前面人的頭間隙中看電影,而座位比較窄,但腳部空間大很多,不用其他人的位置在裡面時經過你面前你還得縮個腳,這點值的拍拍手鼓勵!!

戲院內講完了,談談戲院外,一樓看過去,天母華納真是挺漂亮的,不過一樓只有三個售票櫃台,四台信用卡買票機,我想人潮一多的話可能得大排長龍了,而外面也沒有可供坐下休息,歇腳的地方,只有一大片空地,難道要我蹲著等人嗎?而最近的7-11也得走個2~3分鐘,著實不太方便~

唉...剛看完電影回來就來寫文章,頭昏昏亂寫了一堆~~哈哈!!

and 凡赫辛是部只有聲光效果的電影,拍神鬼傳奇的導演,果然只能拍這種片~

生活過的太苦悶的可以去看看超愛瞬間移動的吸血鬼~~嚇嚇自己!!

凡赫辛=刀鋒戰士+決戰異世界+天降奇兵+鐘樓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