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6 22:37:15ChrisNiOran___♡

聖誕卡片 = )*

請問棒趴兩位小姐:
你們反對我放自己的圖片嗎
因為可以放的照片很少…

我爸說要幫我換一台電腦
因為我每次都是用我姐的電腦
我姐一直抱怨
我爸也說我的電腦壞掉很不方便
那台電腦跟我有感情了的說 (!!)
那台好像是暑假的時候買的,,
直接寄回去花蓮____________
可是現在他又會送給我阿姨了
應該要先修好吧 (?!)
唉唷不管啦人家裡面還有很多東西耶*

我發現最近應該是
pchome壞掉吧?!
我覺得啦______________

呵呵呵 我要洗澡了 掰掰

上一篇:追押*

下一篇:What A Wonderful Worl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