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7 22:32:16天才小柚♥

(♥)淦,是不是每個老師都這樣〃

很白目,不知道是不是全天下每個老師都這樣。
妳爸我很生氣,很為他打抱不平= ="
〝幹〞字 我只送給蟑螂。


很難想像世界上怎麼出現教師節,哇ㄎㄠˋ
不是在批評每個老師,只是現在的老師說學生很難教,
可是老師做錯也都很隨便的關西吧!!
罵學生垃圾 /
知不知道會傷自尊, 打學生巴掌/ 這就太不可理喻了。
我誠實說,我被導師打了兩次。現在才發現可以告他。
(發現太晚)*
好想打回去 / 還是算了,人家都年紀大了
讓一下= =

可是很不平。

有人跟我說過,他以前是乖學生,被我們導師教到現在變壞。
當有一天,他拿起國文在看時,老師卻說一句:別假會(別假仙)

哇(!)學生不讀書的,難得有一次想拿書看,你卻嘴賤。
很傷自尊= = /你他媽熊寶貝。

你還不是一樣,有很多國文你都亂教,還不是因為看解答。
難道在考試進來當老師時,你作弊= ="
還是教師證用買的XD

很想跟校長說,快快快炒他魷魚。。。
可是我都快畢業了

每次都只會拿操行分數/畢業證書來壓我們,
要不是因為我們要畢業才不會乖乖過完這學期呢!!

齁〃你幹麻不是上一屆就快退休阿= =
都只會偏袒那些在你面前裝乖,然後在其他任課本性就跑出來的那種。
跟你說 / 你卻:管自己就好(用那好噁心的嘴臉跟我說)

針對我們,你很高興。相不相信連我們班的優等生都說很受不了你。

每次都只顧自己的心情,而不顧我們的自尊,我很不爽。
每到星期一,你的大便臉出現,又開始破口大罵我們這些無辜者。
不懂?!你是因為被老公拋棄是嗎?!
還是更年期到了。


還有還有→某個老師也是。。

在上課的時候在我們班外面大叫他們班的學生。
懂不懂禮貌?!
你是老師,不要因為故意讓我們班落榜就這樣。
你們班也沒多厲害。
胸部又下垂,卻整天抬頭挺胸,少噁了。

難怪難怪,都是怪個性。
再同一個辦公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