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18 04:11:47冷月 銀蘭

火影相性 ∥ 100問  NO。7




56.當時對方的樣子如何呢?

鹿丸「她害羞的喘著氣的樣子...很誘人。」

手鞠「嗯...就...很帥吧??\\」

57.初夜的早上,您的第一句話是?

鹿丸「我不知道...聽她說,我好像對她說...我喜歡你很久了,可是你為什麼都沒有感覺...\\」(害臊)

手鞠「當時我是整個呆住...然後就被......\\\」

鹿丸「...\\」

手鞠「...\\」

58.每星期H的次數是?

鹿丸「不固定,想就來阿......」

手鞠「不過...好像很常......\\」

鹿丸「誰叫你長的太誘人了...讓人停不下來。」

手鞠「死木頭!爛木頭!臭木頭!!\\\」(大羞)

59.您覺得最理想的情況下,每星期幾回最好呢?

鹿丸「嗯...隨便吧。」

手鞠「看情況...而且幾乎都是他提起...\\」

60.那麼是怎樣的H呢?

鹿丸「舌頭的靈敏度...尤其是在潤滑...」

手鞠「渾蛋!!你敢說我就一輩子不理你!!!\\\」

61.自己最敏感的部位是?

手鞠「好像都是吧...因為他的花招一堆,不敏感的都被他弄到很敏感...\\」

鹿丸「前胸。只要一被她碰到...我今晚就別想睡了...」

62.對方最敏感的部位是?

鹿丸「我連碰都不用碰,只要對她吹一口氣,她馬上就臉紅了。」(笑)

手鞠「那、那不是很正常的嗎?\\」

63.如果用一句話形容H時的對方?

鹿丸「性感誘人...但又純情的像天使。」

手鞠「完全和他現在疲懶的感覺不一樣,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說...反正就很帥嗎!\\」

64.坦白地說,您喜歡H嗎?

手鞠「其實...並不排斥......\\」

鹿丸「咦?是嗎?那我們回去再一起在房內好好增進感情。」(笑)

手鞠「笨、笨蛋木頭!不要亂決定啦!\\\」

65.一般情況下H的場所是?

鹿丸「咦?我不是很記得耶...好像家裡每個地方都有。」

手鞠「有...那麼多嗎?」

鹿丸「有啊!客廳、餐廳、飯廳、浴室、陽台、還有房間...好像都試過了。」(笑)

手鞠「是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