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18 04:11:06冷月 銀蘭

火影相性 ∥ 100問  NO。6



46.您覺得與對方相配的花是?

手鞠「啥?花?我住的地方都是沙子,對花不熟耶...」

鹿丸「我也是...」

47.兩人之間有互相隱瞞的事嗎?

手鞠「要隱瞞的話,怎麼可能在這裡說呢!」(笑)

鹿丸「沒什麼好隱瞞的......」

48.您有何種情結?

手鞠「情...節?是指怪癖嗎?我絕對沒有!!」(微怒)

鹿丸「我很正常好嗎...」

49.兩人的關系是公認還是極秘呢?

鹿丸「好像公認到不能再公認了...」

手鞠「嗯,好像也是。」

50.您覺得與對方的愛是否能持續到永遠呢?

鹿丸「只要她還愛我。」

手鞠「我會的\\」



    ──這裡開始是有點H的問題──


51.請問您是攻方,還是受方?

鹿丸「攻方。她對於這種事...可是一點都不主動...」

手鞠「人家...不好意思阿!\\」

52.為什麼如此決定呢?

鹿丸「好像是自然而然就這樣...」

手鞠「嗯。」

53.您對現在的狀況滿意嗎?

鹿丸「不錯吧?」

手鞠「嗯。」

54.初次H的地點是?

鹿丸「在我家。」

手鞠「哪有!那次...明明是在餐廳裡!」

鹿丸「可是我醉到完全不記得了,所以不算啦...」

55.當時的感想是?

鹿丸「很後悔我竟然是在醉的情況對她......」(惋惜)

手鞠「很驚訝...其實...有...一點點高興...\\\」(小聲低頭)

鹿丸「是嗎?那...我們回去再繼續吧!」(笑)

手鞠「...討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