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18 04:10:24冷月 銀蘭

火影相性 ∥ 100問  NO。5




36.兩人在一起時最讓您覺得心跳加速的事情是?

鹿丸「看到就會阿......」

手鞠「當他對我告白的時候...\\」

37.您曾向對方撒謊嗎?您善於說謊話嗎?

鹿丸「懶的說......」

手鞠「沒必要阿。而且我也不會說謊。」

38.做什麼事的時候覺得最幸福?

手鞠「只要在一起,每一刻...都很幸福...\\」

鹿丸「嗯...我也一樣\\」

39.曾經吵過架嗎?

鹿丸「廢話,從上面就知道了......」

手鞠「沒辦法啊!木頭就是討厭嘛\\」

40.都是些什麼樣的爭吵呢?

鹿丸「我想要她不給的時候...其實我會尊重她的意見啦...」

手鞠「還敢說,你明明就硬來過......」

鹿丸「我的天,你披著半濕的浴巾一臉害羞的望向我時,我真的差點當場失血過多而亡...」

手鞠「那、那次人家以為你不在家嘛!!\\\」

41.之後如何和好呢?

鹿丸「其實也還好...自然就合好了...」

手鞠「嗯,好像就是這樣。」

42.轉世後還希望作戀人嗎?

鹿丸「如果有轉世,當然好阿...只是可不可以溫馴一點......」

手鞠「不滿阿!」(陰笑拿出扇子)

鹿丸「不、不,沒有......」(嚇)

43.什麼時候會讓您覺得「自己被愛著哪」?

鹿丸「害羞的罵我臭木頭時......」

手鞠「會原諒我的任性,並且保護我\\」

44.什麼時候會讓您覺得「也許他已經不愛我了……」

鹿丸「對我愛羅超溫柔時...」

手鞠「就說因為他是風影,常常被些奇怪的人騷擾,所以我要保護自己的弟弟嗎!!」

鹿丸「可是有時候你甚至一整天都在說他的事...」

手鞠「...抱歉...」

45.您的愛情表現方法是?

手鞠「我...我都已經...那個了...還要做什麼?\\\」

鹿丸「嗯...會非常想要獨有她吧?」(思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