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18 04:09:30冷月 銀蘭

火影相性 ∥ 100問  NO。4




26.您會為對方的生日做什麼樣的准備?

鹿丸「其實都可以...應該是帶她去海邊看星星吧。」

手鞠「謝啦...我應該會烤個蛋糕吧?」

27.是由哪一方告白的?

手鞠「他醉了之後脫口而出......\\\」

鹿丸「嗯...\\」

28.您有多喜歡對方?你覺得多少呢?

手鞠「滿腦子都是他...\\\」

鹿丸「...愛是沒有單位的\\」

29.那麼,您愛對方嗎?

手鞠「你說呢?」(笑)

鹿丸「嗯。」

30.對方說什麼會讓您覺得很沒辦法拒絕?

鹿丸「用帶著哀傷,卻又拼命掩飾的語氣時...」

手鞠「你...聽的出來?」

鹿丸「我為什麼聽不出來...連眼睛都在泛淚光,看了我很心痛...」

手鞠「抱歉......\\」

31.如果覺得對方有變心的嫌疑,您會怎麼做?

鹿丸「放她走。」

手鞠「要不然你還想怎樣?不過...我不會的...\\\」

鹿丸「嗯...\\」

32.能原諒對方的變心嗎?

鹿丸「變都變了,原不原諒都改變不了結果。」

手鞠「其實...我挺不能接受的...」(握住鹿丸的手)

鹿丸「手鞠...你放心...換...也挺麻煩的...\\\」

手鞠「討厭...\\」

33.如果約會時對方遲到1小時以上,您會怎麼辦?

鹿丸「睡覺。」

手鞠「...把扇子拿出來準備...」

34.您最喜歡對方身體的哪一部分?

鹿丸「眼睛吧...尤其是溫柔時,那其中的柔情真的會讓你當場蒸發...只是機會很少就是了\\」

手鞠「嗯...都很喜歡阿!只要少了某個地方,他就不是我所喜歡的木頭了\\」

35.對方性感的表情是?

鹿丸「因為靠近時而害臊的樣子,那模樣看了如果不吃就不是男人了。」(笑)

手鞠「人、人家哪有!!!\\\」(大羞)

鹿丸「吶,現在的表情就讓我好想......」(靠近)

手鞠「唔、哇...你不要亂來阿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