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18 04:07:51冷月 銀蘭

火影相性 ∥ 100問  NO。3




16.對對方有哪裏不滿嗎?一般是怎樣的事情?

手鞠「一個字,懶。」

鹿丸「受挫折時,只會逞強,把自己弄得傷痕累累的。」

手鞠「我...有嗎?」

鹿丸「還說沒有,之前有一次你自己跑去接S級任務,結果弄得還要醫療人員把你抬回來...」

手鞠「可是,我還是有完成任務阿!!」(氣)

鹿丸「是是是,我的手鞠最厲害了。」

手鞠「知道就好\\」

17.您的毛病是?

手鞠「...可能有時我真的有點兇吧......」(檢討)

鹿丸「唉呀...我很怕麻煩,但要我改是不可能的。」

18.對方的毛病是?

鹿丸「她已經承認了。」

手鞠「那不叫怕麻煩,叫懶,死木頭。」

鹿丸「...你一定要從頭到尾都在說我懶嗎?」(無奈)

19.對方做的什麼事情(包括毛病)會讓您不快?

鹿丸「說到這個...手鞠,你聽我說...」(正經)

手鞠「你不是就說我兇嗎?」(不悅)

鹿丸「不是...我是想說...你不要老是護著我愛羅好嗎...」

手鞠「我是他姐姐阿!...你不會連這個醋都吃吧?」(奇怪)

鹿丸「你對他都比對我溫柔......」

20.您做的什麼事(包括毛病)會讓對方不快?

手鞠「應該是抓扇子出來把他打到天際時吧...」(遠目)

鹿丸「她打死不給時。」

手鞠「我...」

鹿丸「別跟我說沒有,你每次一這樣,我都只能去沖冷水...」

手鞠「難怪你常常感冒...真是抱歉...」(內咎)

鹿丸「沒關係,以後多補償我就好!」(燦笑)

手鞠「嗯...好...\\\」

21.您們的關系到了哪種程度?

鹿丸「已經很明白了...」

手鞠「看到這裡還不懂的是笨蛋。」

22.兩個人初次約會是在哪裏?

鹿丸「在一家小餐廳裡。」(無奈)

手鞠「呃、嗯......\\\」

23.那時兩人間的氣氛怎麼樣?

鹿丸「剛開始有點緊張,後來我喝醉了...記不起來...」

手鞠「一開始蠻浪漫的...可是...\\\\」

24.那時進展到何種地步?

鹿丸「就深入了解彼此了。」

手鞠「胡說,你明明是醉了後...才給我亂來...\\\」

鹿丸「我才要叫屈吧...完全沒有享受到...」

手鞠「你!!你醒了之後還不是繼續...\\\」

鹿丸「誰叫你實在太誘人了...」(無奈笑)

25.經常去的約會地點是

鹿丸「不一定。她選個不麻煩的就好...不過她好像很喜歡去麻煩的地方...」(頭痛)

手鞠「你說廟會祭典嘛?因為我喜歡熱鬧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