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09 16:26:20冷月 銀蘭

× 破碎崇拜 ×(章之一。二)



「那寧次,我等一下再來找你喔!」天天調皮的伸了伸舌,嬌美的笑容掛在她美麗的鵝蛋臉上,可說是恰到好處,
「嗯,好。」寧次輕輕的吻了一下天天的耳垂,算是個道別吻。
「嘻嘻,拜!」天天的粉頰上登時紅了一半,心裡甜滋滋的。她害羞的輕笑了幾聲,便一躍上樹,迅速的往阿凱與小李練習的地方奔去。
望著即將成為自己妻子的女孩到現在還如此的害羞,寧次不禁完爾。這或許就是天天可愛,以及吸引他的地方吧!
「...去散步吧...」寧次為自己找了個休閒活動,以消磨天天不在身邊的空窗期。

原本嫩綠的闊葉林漸漸的變成了深綠的針葉林,嘲雜的鳥叫聲也越來越稀少,草地上,也開始覆蓋著稀稀疏疏的白雪,從北邊灌來的風,冰的彷彿可以將人凍僵。寧次知道,自己是來到了一年四季都結覆蓋著冰雪的,

冰珀湖。





 章之一。二 流亡,後悔


陰暗的地洞內。搖曳的紅燭,在潮濕的空氣中,忽明忽滅。

「鼬,我說過了,不可能。」女孩悠閒的泡著咖啡,但臉上,卻彷彿罩了一層寒霜,冰冷的星眸無視於眼前的長髮男子,只是自顧自的加著牛奶,
「蘭,可是,你是唯一能接觸與說動青龍的人,只要你答應,青龍也一定會答應...」男子沉著臉,沙啞的聲音顯得特別的淒涼,
「只可惜,我和青龍一至都不答應。」嗯,牛奶似乎加的太少了,再多一點好了...
「那你到底要我怎麼做,你才肯答應讓我...去找小月...」提到了這個名字,男子的雙眉不由的就是一陣緊皺。
自己的一時衝動...竟然逼走了自己最心愛的女孩...而且更糟糕的是,他竟然是在事後才猛然想起,
那紅色的鮮血,那生澀的觸感,都正在無言的為月申冤著,

她,的確還是個...處子之身.........


而他卻像個笨蛋一樣無視於這一切,只有用更兇殘的手段欺侮她...任那悲傷的淚水...灑在那令人噁心的肉體與快感的交織上......



「沒用的,鼬,你還是回去吧。我不可能...再把小月交到你的手上了。對現在的小月來說,見到你,對他來說都是種折磨。」蘭冷冷的說道,握著咖啡的雙手,正在劇烈的抖動著。她實在不確定如果這個男人在她眼前多待一會的話,自己會不會忍不住動手斃了他。
「我自有我的辦法,讓小月療傷。」鼬血紅色的眸子堅定的望著蘭,即使月不願意再回來,他也無所謂,只要讓他能夠,再看見月一眼就好,那...令他迷戀的天真微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