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09 16:22:02冷月 銀蘭

× 破碎崇拜 ×(章之一。一)


章之一。一 流亡,契機



第一次發現,天空是那麼的藍,藍的好悽涼。
第一次發現,白雲是那麼的夢幻,夢幻到令人心碎。

我該何去何從?一切的一切...都不應該是這樣的。不應該...落到這種局面......

熾烈的陽光無情的灑在月蒼白不堪的雪頰上,但月只是靜靜的拖著身後厚重的大行李,原本充滿朝氣的銀眸,也失去了它應有的光采。

我該去哪裡?還有誰...能讓我相信?

鎖骨上那深紅的齒痕,正提醒著她...這是一場無情的背叛。被深愛的人背叛,被深信的人背叛,被一個...她認為值得跟一輩子的人背叛...
這將是多麼的殘酷阿...月慘澹的對著自己一笑。
世間上的所有不幸似乎都讓她嘗盡了呢...如果有世界悲慘獎排行的話,她鐵定是第一名。

「阿...我怎麼不知不覺又走到這裡來了....」


宇智波鼬,一個曾經令她無比眷戀的名字,但現在,它只代表了月長長的人生路中,一場悲劇的劇名。






<咚!!>









一道雪白的身影,深裹在湛藍的查克拉中。
<咚咚咚咚!>從四面八方不斷射出的苦無,全都被這完美的防禦給擋了下來。
是的,他就是日向一族百年難得一見的天才,日向寧次。
自從日向宗家與分家之間的鬥爭解除之後,日足便每天辛勤的教導他本不傳給分家的高深技術,而寧次也不負眾望,白眼進步的速度,只能用一日千里來形容。
「哇!寧次真不愧是寧次,把我射的苦無都擋下來了。」一名年輕的女孩從大樹上一躍而下,格格的嬌笑著,靈動的黑眸打量著散落一地的各式暗器,對眼前這名少年的崇拜又更深了一層,
「...回天離完美的距離,已經不遠了。」寧次淡淡的對著眼前甜美的女孩說道,炯炯有神的雪瞳中,流露出一陣少見的溫柔。
他深愛著他的青梅竹馬。而現在,她是他的未婚妻,下個月,就會在第四代火影的祝福下,正式步入禮堂完婚。日足也會在當天將日向族長的職位傳給他,做為結婚禮物。
總之,他現在的前途不再只是個可憐的籠中鳥,未來,正綻放著耀眼的光芒。

「...天天,你不是說,阿凱老師找你嗎?...」寧次提醒,免的眼前的女孩樂昏了頭,
「啊!對喔,我都忘了。」
果然不出所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