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08 11:22:03奶瓶

★ 為何我不是那片天空 ★

我想這個傷痛 ‥ 永遠都無法彌補回來吧


再你心中也應該留下了一個很深很深的疤痕


也有可能你無法忘掉


或許吧 !! 呵 "


如果時間能到回那該有多好 ﹝﹝別傻了 不可能的


以後的人生會變的怎樣 … 我也不知道


早之如此何必當初 ┐ 


說好要一起忘掉 〃 總覺得你忘不了


因為在你心裡 已經狠狠的被割傷了


有時覺得 為甚麼我不是那一片天空


當它心情好時 " 就看的到它變化出各式各樣的圖案 藍藍的天空 發出陽光


當它苦悶時 " 天空漸漸就會變的 灰灰的 陽光也會因此不見


當它悲傷時 " 就會嘻哩嘩啦的 大哭痛哭一場


當它生氣時 " 就會出現閃電 甚至會發出恐怖的聲音


或許它就跟人類一樣  但 ‥ 它的喜怒哀樂 " 人們都看的出來


而我只是那小小一個不起眼的人類


如果是這樣的話 那我還希望我不想當人類


要面對好多的事物 讓整個人都變的很憔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