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1-06 13:22:17尚未設定

祝福

離開的時候,你帶著幾分醉意擁住ALAN,說:「本來應該抱女生的,但是不行。」我握住你的手,那表示...你想說的,我全明白了。

在你結婚前,一直想著,如果有一天我即將結婚了,一定要找機會和你見面,想擁抱你,想跟你說:「謝謝你這麼多年的照顧,接下來的日子,我一定會幸福的。」

只是這個日子你的比我早來。看著你牽著她的手拜別父母,看著你彈著吉它對她《唱了外面的世界》,看見她感動的流淚,我的心頭暖暖的,眼睛熱熱的說不出話來。

好久以前,總覺得年長的朋友喜歡說:「時間過的好快。」曾幾何時,這句話也成為我們口中的話題。我回想起那年我剛失去戀人的時候你總在身旁陪著我。我說想上山看夜景,二十二歲那年的生日就是你帶我在夜半的陽明山上渡過。當我迷戀著《一個屋簷下》的福山雅智,你會幫我找他的明星卡來。那年和父親吵翻了,也是你和阿姨收留著無家的小孩...。

時間飛快的過,記憶一頁頁翻飛,往事歷歷如左,真有些不敢相信我們已經渡過十多個年頭。

我看著你從日本帶回來印著地鐵路線圖的手帕,路線縱橫交錯,像我們漫長的人生旅途。感謝上天,讓我在行走的路上遇見你。儘管時日變遷,我都將擁有與你美好的回憶和感動。

附記:十一月二日汪洲結婚,祝福汪洲哥哥和雯娟嫂嫂白頭偕老,永浴愛河。

2003-1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