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3-01 00:17:00尚未設定

一路順風

才說過不會哭的,只是一轉身,淚水立刻就湧上來了。

前兩天在挑著卡片的時候,一眼就看見幾米《向左走.向右走》的小卡,我想起當時送你這本書的心情。

「當你是朋友了!」記得是這麼笑著對你說的。

一晃眼,驚覺已近三個年頭。當我在卡片上寫下祝福的話語,腦海不斷重演著這些年來相處的片斷。

你對我一直就像是老師,又像哥哥或朋友。有時一起分享讀書心得;開心的跟你說今天的新聞八掛;或是告誰的狀,偶爾賭氣吵架,一會兒也就和好了。

原本幾乎是天天見面的,往後的日子,各自忙碌著,怕是很難再見到你了,只想跟你說謝謝,謝謝你這些年來的照顧,和帶給我這麼多的美好回憶。

偷偷把從平溪帶回來的小天燈放在你桌上,獻上無限的祝福,別忘記我這個小麻煩呀!

Core,一路順風。

2004-0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