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2 00:15:27〖L〗...ღ°

心中很想一個人

今天雖然沒有刻意的去想,

但心中好像無時無刻都想著他,

而最近我終於知道,

為什麼情侶之間,

年紀不要插3’6’9...

因為3年小沖...6年大沖...

而我們剛好相差3年半...

難怪常常為了ㄧ些瑣碎的事,

吵到屋頂塊先掉ㄉ,

突然...我想起上星期六,

你來我們家玩電腦,

而我卻一直哭個不停,

還一個人跑到頂樓去哭,

因為...

真ㄉ很不希歡你跟我在一起的時候,

眼中顧的都只有電腦,

或許男生都會認為,

你也有陪到我,

不過在我眼裡,應該是我陪著你,看你玩電腦,

那種感覺,真ㄉ很差,

從我們認識到現在,

幾乎都是這樣,

常常會跟你說,

『在你眼中,電腦比較重要還是我!』

我知道問這句話很傻,

而你回答我,

那是ㄅ能比較的,

但...在我心裡,

卻還是會吃醋,

因為...

你是完完全全屬於我一個人ㄉ,

我ㄅ要當你跟我在一起時,

還要分心去顧其他事...

上一篇:想哭....

下一篇:倒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