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09 17:10:32♂☆小秀♡show☆♀

同樂會...唉

今天的同樂會,
一開始氣氛還不錯。
但是到下一節課時...
主持人:「大家把鞋子襪子脫掉!準備玩水球!」
聽到這個..

一群人HIGH的要死,
也有一群人嚇的要命,
但我是臉色青得快要變紫色了。

因為那時候我在補。卡。片!

原本每一小組做兩張的感恩卡,

有些做的不太好,送出去一點誠意也沒有,

老師就叫我和某2位還是3位同學補。

我捕兩張。

但想也知道我們班哪會規規矩矩的玩水球
一定是水桶拿起來直接砸了還用說。
那這些紙做的卡片想也別想在水戰中活下去了。

就這麼準的被我猜中,

搞的我捕到一半的卡都差點被噴到,
我的腳也早就被潑濕了。
然後你應該想的到我下一個舉動是幹麻,

就是先大吼一聲「MY GOD!」然後再氣沖沖的把工具收拾收拾帶到廁所旁的走廊,

好好的!靜靜的!畫這張卡片。喔不,是這兩張卡片。

早就已經說別潑到我,因為有卡片。

但誰CARE咧??

後來,更不幸的事來了。

某個人(不透漏姓名)非常好心的把另一個[濕透]的卡片(好巧不巧,我做的!),

拿給我。

說是被某個人(我也不知道是誰)潑爛的。
氣炸了我這是...
玩也得有個限度,哪有人在教室裡這樣子玩的。
要這樣玩就去操場玩,還波及到我的卡片..(怒)
害我邊吃午飯邊趕工(因為中午要畫繪本,所以用最快的速度把新的卡片做完(還在怒..))

更何況還要全班簽名!

(嘆氣阿~~)
對於這場同樂會..
其實主持人安排的是不錯,

只是忘了評估場地問題,還有我們班會多麼瘋狂的問題..

對於這場同樂會,

我應該只有

唉~

這個字吧....(非常的無奈阿~主持人應該也很無奈吧!因為最後全班被老師訓了一頓)

除了,唉~
還是,唉~

上一篇:為.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