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8-26 22:32:28微笑著想念

就在昨天,認真找出了FB的設定

將我的生日隱藏起來~

因為只要有人在頁面上祝福我,不管熟不熟.認不認識

我的習慣,都會一個一個回應的人~

像是強迫症般的,回覆著....

在FB的生日壽星的提醒下,不會忘記的~

完全符合現代人,有計劃的管理人際關係

可是,我想就這樣吧~我想自閉一下

安安靜靜的,就是一天,我在乎的一天

真的記得我的人,有誰呢?

---------------------------------------

其實有點驚訝,有點感動

真的有這麼一個人 

過了15年

還記得

給我一個簡訊的祝福~

簡單幾個字的溫暖

換了幾次手機跟電信,早就沒了你號碼的我

傻傻的看著我的手機,這個最近都拿來玩點小遊戲的手機

雖沒記著你的號碼,可我知道是你的文字

謝謝你,我用文章標題回訊給你~

就如同始終在這兒自言自語的我

持續且堅持的 文字了這麼多年

這大概是我這輩子做過最傻也最久的一件事了...

我是一個人,又不只是一個人的傻著

 

晚上看著訊息,還是默默的 笑了外加點小眼淚~.~

我們是這樣的朋友

一年裡有那麼一天記得對方的朋友

此生足矣

----------------------------------------

突然想到一首歌,查了一下才發現~

這歌有多久,我就是單身了多久....

發行月份
2005-Sep
我想你知道是怎樣的一首歌

上一篇:夢~

下一篇:凌晨4點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