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6-08 12:18:49微笑著想念

夢~

我做了一個夢

什麼劇情,記得也不記得的..夢境有時不就是自己的心境嗎?!!

你是什麼樣子,大概只能憑很久前的印象去拼湊

可我還記得夢裡的心情

依然會因為見到你而開心的我

 

我知道這樣的自己很糟糕

這十多年來,心裡一直空著的

沒有特別留著你,卻一直不再有人可以走進來

最近看的韓劇,有一段劇情特別有感

她說:這十年來沒有遇到我愛的人....諸如之類的話...

真希望今天是20歲,還會為了心動去苦若追求...

不知道為什麼,這劇情許多段落特別有感

就連男主疼惜的,輕輕的摸了女主角的頭

看到這小段落,我就哭了...

哭點一直很低的我.相仿的年齡跟劇情,特別觸動我心

只是劇情終究是劇情,女主在決定放棄愛情跟結婚時,

尋找出現在身邊的三位男性的情節,當然跟我一點關係都沒有...

就只是一個畫面,我哭了

內心的某個藏的很深的角落.觸動了...

我的生活在現實與虛幻間游移,一點都不真實

倔強著當自己什麼都不在乎 ,

其實我知道

就是強迫自己去習慣

用瀟瀟掩飾自己不在意

用忙碌當藉口的騙自己

不想也不願面對現實的我

這麼十多年來,到底做了什麼??

像是一場夢,認識你的那些年

至少我努力,做過這麼一場夢

上一篇:我好嗎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