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4-11 04:20:54微笑著想念

悸動...

喝了咖啡,精神大好的我~
其實只是藉口
來這兒寫寫字的一個理由

你知道嗎?
前幾天做了個可能也不只一個夢
什麼內容當然也是記不住的
一樣只記得那感覺....
夢裡有你存在過

我那久違的心跳.跟些許的悸動...
太久沒有為了個人...心跳動著
竟然還是你
在夢裡仍清晰的感受著
有個人曾經在乎我的
那樣的心情

在夢裡重覆著....
突然很想哭,一點點的感動的我的心情
就只是一點點的情緒波動,
是一個人久了太寂寞嗎?
我想念那個曾在乎我的你

還是,想念有個人可以想念的那段曾經...

都說姐抽的不是煙,是寂寞...
我想念的,不是你...是回味~

我想念的,不是你...是有個人摸摸我的頭的那份愛憐
我想念的,不是你...是有個人牽著我的手的那份歸屬
我想念的,不是你...是電話接起一句 怎麼了 ,的那份關心
我想念的,不是你...是沒能好好say goodbye 的那份遺憾
我想念的,不是你...是還會為了夢境而心跳的那份真實...

我帥氣的一個人生活了這麼多年
才知道
我以為我想念的不是你的
還是只有一個 你

模糊的幾乎記不起你的樣子

沒有等任何人,卻也一直是一個人
走不出去也繞圈圈的裝忙著

我以為帥氣的~  只有眼淚知道寂寞陪著~





上一篇:其實~

下一篇:號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