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7-02 03:09:40微笑著想念

距離

沒有什麼理由
就是有點想你...

這麼多年了,愈活愈回去的我
唯一能寫心情的,就只有這兒了~
真實的,真實的心情

那天朋友給了我一個
團購的拿破倫蛋糕,看著它的地址....

好熟悉.我竟然一直記著你的地址..
而這只差幾條巷子的熟悉又陌生的地址~


心跳了一下
我那久違的心跳...
很難懂吧,我也真的很難懂....
習慣武裝的自己
早就忘了自己也是女人的
那久違的心跳

很好笑吧..
十幾年了..
對你而言,那該是一點也不深的感情...
我竟然放在心上這麼多年~
不管變成了什麼樣子的我
內心還是一樣幼稚.單純.還是白痴....

好像不會有這樣的人出現了~

那個還會心跳的那個人....

上一篇:0309

下一篇:心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