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9-13 02:21:09微笑著想念

進步~

你~

今年進步了 ^^

知道我說什麼吧~
晚了二天的祝福  收到了~
我也忘了自己什麼時候看到的,

依然簡單,卻讓我心動的文字....
12年了,還有個人記得我
不管晚了幾天,還是一則訊息的 祝福.
就值得,我留著這個號碼那麼多年~

雖然,我不會回覆訊息~

這是我能做到不打擾你的方式...
就只是我一個人的心情~
而你,剛好記著了...

知道嗎?看了你的訊息那個晚上
我還是默默到了這兒.看著過往的心情文字
我的文字太多,寫著期盼,寫著感慨,寫著不捨,也寫著無奈
這個我寫心情的空間裡~
你真的來過了...

又隔了幾天,看了你的留言
嘴角忍不住上揚的~  

這個我自言自言的空間裡....

我相信,
你真的來過~

有個人記得自己....是件開心的事~
多少年了..是什麼樣的心情
其實不重要..

有個人記得我
不用提醒,不需要求的
發於心的,你真的記得了~

謝謝你
全世界大概只有你
會 讓我心裡,感受到暖暖的~

不管過了多少年
如果,我還繼續寫著字

而你,偶爾想到有個傻子的想念........


***************************************
看著日期....

你知道
今天,是什麼日子嗎?


12年了,你真的離開我這麼久了~










上一篇:來過~

下一篇:0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