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8-26 23:48:04微笑著想念

來過~

今天,是我的生日~
凌晨0:00分,電話響起...是不認識的號碼
掙扎著     要不要接,這大半夜的~

我常買東西的地方
二個大男生,竟然打來祝我生日快樂~
整個驚喜,好可愛的fu~感覺貼心..
卻也覺得奇怪,怎麼會知道我的生日....

剛剛朋友問我,才知道,是她告訴他們的~
二個貼心的小傢伙~謝謝你們^^

一早起來,趕著東西也莫名的忙著
朋友們,拿來了一大又三小的蛋糕就一直放著~
就這麼一路忙到晚上快九點....
心裡惦記著我的手機,前幾天開始就怪怪的..
來電直接進入語音信箱
以為是約合到的,一直沒時間去辦...
心想快九點了,火速衝到亞太~
詢問了才知道...........三個月沒繳電話費了...會通才神奇啊~

我這個生活白痴,留個號碼十二年...
就只等一個訊息~在一年的這一天裡....

然後,十點多了.才終於通了的~~~~~~

就是空了的這幾個小時

有個人記著我嗎?

有個人來個訊息的記得嗎?

快十二點的現在~仍是無解...

自己吃著小蛋糕,有種莫名的無奈

我好像真的,太孤單了點~~~
沒有讓我瘋狂的人..
沒有讓我動心的人...
沒有一半,補我一直空著的那一伴~

依舊來這裡打字的~


來過嗎?

我的疑問不需要回覆的,只是期盼著~

如果
你曾經來過,我想我會知道

起心動念的時候

曾經想過我嗎~~~~~~~~


生日快樂           我對自己說




如果你來過,留個我懂的方式.....告訴我~

就只是單純想知道...空氣裡,是否曾有過你的氣息.........

_

上一篇:十二...

下一篇:進步~

0309 2017-09-01 13:34:21

HBD,my smile.

版主回應
十個英文單字 ,可以讓我又哭又笑的心動著~
四個數字,無限想像延伸的....是我想念的那個人!

就這麼簡單的,十四個英文加數字,
我的心仿佛還會跳動著~

my~

才知道, 是 多麼心動的英文單字...
2017-09-09 02: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