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7-10 02:18:15微笑著想念

其實..

想念我的文字嗎....


很久很久沒有到這兒寫寫字了

最近生活有點煩.有點悶.有點想改變

一個人久了會習慣
所有壞習慣久了變成了自然..週而復始的跟著我...
好像沒什麼不對的..我一個人~
好像是應該的....我一個人~

晚睡熬夜懶散沒目標的遊盪著...
有時把自己裝得忙也有時真的忙到昏...

然後,自己一個人的時候...........
眼神裡聚不到焦的無神著
生活被拖著走的過著~
想改變點什麼有時卻又無能為力
想做點什麼...始終是一個人的無力著

我這輩子,似乎真的缺少什麼..........
其實我有點羡慕..那成雙成對的人們~
其實我有點羡慕..那有個人可以拌嘴的爭執...
其實我有點羡慕..有盞燈的等待
其實我有點羡慕..假日的FB滿滿的出遊.閃光文...
其實我有點羡慕..好友找到貼心的另一伴
其實我有點羡慕..去那裡報備一下的心情
其實我有點羡慕..有個人在乎.有個人關心的fu
其實我有點羡慕....你應該知道不是ctrl+c..然後ctrl+v的複製貼上
其實我有點羡慕..對生活充滿熱情的人,似乎總看得見未來的期許著
其實我有點羡幕..雖然看來傻眼,但至少不再是孤單一人的配對@@
其實我有點羡慕..那說走就走,說變就變的人生
其實我有點羡幕..真心可以灑脫做自己的人
其實我有點羡慕..那個不複雜的人生..簡單過的人生

其實我不想說..........那些心裡話.我真實的心情........無處說.........

上一篇:那麼一天

下一篇:零參零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