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8-26 01:00:33微笑著想念

HBD我跟自己說~

生活每天每天
我幾乎要忘了這個空間

偶爾,會有想念你的心情
我知道.....愈來愈少

我不care生日有誰記得
卻希望你會記著,每年這麼一天
然後呢~沒有了............

只是希望有個人記著我
即使只有幾秒也好的...有個人記著我

我剛剛一直到現在 
痛哭著.....
做了一件蠢事的擦著眼淚~
我看了新聞台裡所有你曾經的回應,跟對應的文章

那是唯一能感受到,你曾經存在的事實~
回不去了那些曾經
都過去了那些種種

2014-2005=9
數學不怎麼好的我,交了個最糟糕的功課



不怕獨處,卻害怕人群
總是一個人的我   自在
人群中還是一個人的我.........演著一個人的自在

演久了似乎也有模有樣的

人們看不到我心裡的傷
因為微笑著

人們說著單身的好處
因為微笑著
 
久了人們也就這麼以為著

我不是人們眼中的誰誰誰
我不想是人們口中的誰誰誰

可我似乎慢慢變成  人們心中的誰誰誰

於是
我微笑著
以為真的不在乎的演起了誰誰誰


只有真正一個人的時候
面對真實的自己時
我知道

我一直是一個人

膽小.害怕改變.無知.自卑.卻又常常騙自己自我感覺良好的一個人


(真心希望明年的我可以有好點的評價     太久沒打字了.我竟然忘了諾弱要怎麼打>.<~ )



張小培  謝謝你~

這麼多年了
看著我自己,堅持的文字這麼多年了

我清楚的知道
雖然我也討厭過你
或許傷痛更多的那些過往

可更清楚的是
曾有你的那些曾經.........我快樂過~





生日快樂~~~~~~~~我跟自己說

每天每天我想更快樂些
總會有一天,不在是別人眼中的誰誰誰
我可以做回我自己~ 好評的我自己^^


如果...是說如果
明年,我還是在這  寫著這裡的文字
而你,一年裡有幾秒的記得我

如果..有那麼一天~













上一篇:2005

下一篇:那麼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