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25 10:48:13微笑著想念

夢2

最近怎麼了……
我竟然又夢見你
那個我一直想知道的理由
現實生活裡,從不曾開口告訴我的
離開我的原因……

其實
我會不知道嗎?
我一直都知道的
你離開是遲早的事……
只是給我一個理由多好~
這麼多年了,踏不出那個框框的我
竟然夢見了你,寫了幾頁的信告訴我理由

夢裡顫抖著拿著,卻沒來得及看內文
我醒了……沒有懊惱,沒有遺憾,沒有不甘心
即便只是個夢

那時候告訴我多好……
一個理由也好,藉口也罷
那時告訴我多好……
快八年了,剛剛很認真的算了時間


為了在fb無意間看到的蛋糕店粉絲頁
那些過往的回憶又追著我

甜的,酸的,苦的,難以言喻的
我想念著











上一篇:夢……

下一篇:天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