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21 02:41:18微笑著想念

奢求

感覺秋天 快到了..

微微涼涼的風,有淡淡的淡淡憂傷的fu~

今天突然想到你

也沒什麼原因的,就只是想你

七年了,整整七年多個幾天的時間........

某些片段我還記得

可你的樣子,我記不太住了.......

某些心情,我還記著

 

在現在呈現愛無感的我而言

是件神奇的事.......

心裡空的時候,會想起你

現在的我,不再喜歡講電話

沒有一個我想聽的聲音出現...

 

也或許,偶爾的我會想起那樣的心情

那個~期待可以講很久電話的我...跟其實漸漸沒話聊的你.......

那其實是份心安,是依賴.是眷戀.......就只是感受著有個人在身邊....

有個人在身邊,有個人陪著自己

那樣的心情............

我很久很久很久沒有這樣的感受了........

 

現在,突然想起你

 

而你知道的,就只是想想而已..

想念一個人的時候

我也只是原地站著,不影響任何人的

我想念那段有人在身邊的日子

我想念的,是那個會想念一個人的自己

 

有個感受的人,跟可以想念的人.............對我而言,似乎是遙不可及的奢求.....

 

上一篇:今天..

下一篇:秋天的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