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6-26 11:29:24夏葳紗娜

網球之戀 第二話

                                                                            第二話

翌日~龍馬帶著沉重的心情來到第一次和櫻乃約會的地方還記得全國大賽結束後櫻乃在這裡向他告白

 

「龍馬!恭喜你贏得全國大賽冠軍」櫻乃常常默默陪在龍馬身邊對她來說可以陪在他身邊即時不能分擔他的壓力也不能陪他打球但是只要能在這麼近的距離伴著他就夠了

 

「謝謝妳!能贏得全國冠軍不是只有我一個人的努力是大家一起拚來的」轉頭回望著她其實他一直都知道櫻乃喜歡自己也感覺得到她不求回報的守在身邊,第一次這麼仔細看著她才發現櫻乃其實很美只是當初滿腦子都只有比賽的他根本沒注意到她

 

「龍馬!..你怎麼了?為什麼這樣看著我」被他用這麼專注的眼神看著櫻乃的心跳的非常快也害羞了起來

 

「沒什麼」被她這麼一說才知道自己失態了

 

「龍馬!...」還以為他會對她說出喜歡沒想到他還不願意說看來龍馬真的不喜歡她吧!不過就算永遠得不到龍馬的愛她也沒關係因為她愛他

 

「我喜歡你!」鼓起勇氣把真心話說出來就算龍馬不能接受她還是決定說出來至少她努力了不後悔

 

「妳?...」沒想到她會說出喜歡他

 

「從見到你那天我就愛上你不管你相不相信一見鍾情你還記得那天我們在捷運上的事嗎?高中網球聯賽那天有三名選手在捷運上暄嘩揮拍差點打到我後來你覺得很吵出聲制止他們,結果在休息時間又遇到他們來找麻煩,你跟他們比賽,你還記得嗎?」從那天起她的視線再也離不開他

 

「我當然記得!他們本來就很可惡了在捷運上本來就不能大聲喧嘩了不過妳也不需要把那件事放在心上吧!」聽到她是從那時候開始喜歡他甚至愛上自己真的不知道該說她傻還是笨不過他心裡卻很開心能被她喜歡著

 

「只要是你的事我都會放在心上龍馬!我告訴你不是要給你壓力我知道你不可能會喜歡我但是我卻無法不喜歡你只要能讓我繼續喜歡你就夠了」櫻乃知道龍馬不可能會喜歡她不管心再痛她還是會繼續愛他

 

「傻瓜!我有說不喜歡妳嗎?」龍馬走過去抱著她看見櫻乃流下眼淚他的心揪疼著,也許這就是愛吧!為了回報櫻乃的付出,他願意學習如何愛一個人

 

「你你真的喜歡我?」從他懷裡望著他開心地問

 

「是!我喜歡妳」低下頭凝視懷中可愛的她給她一記溫柔的微笑

 

「龍馬!我愛你」開心的抱著他

 

回想起那個時候他真的和她在一起了雖然在一起沒多久但卻是他最難忘的記憶現在全美公開賽又要開始了這次全美拿到冠軍就要打世界大賽了為了父親的夢想他必須排除萬難不能輸但是櫻乃她怎麼辦?就在他深思熟慮的同時櫻乃出現在他面前

 

「龍馬你這麼急找我出來有什麼重要的事嗎?」櫻乃開心的走到他身邊挽著龍馬的手臂

「櫻乃我有件事想跟妳說」龍馬把她的手撥開臉色非常沉重看見她開心的來赴約他實在開不了口,他要跟她分手!

「什麼事啊!你臉色怎麼這麼難看?你人不舒服嗎?」她伸手想摸看看他是否有發燒但卻被龍馬給制止了

 

「我要跟妳分手!」他轉身背對著她試著不要去在乎她的情緒說出分手不是他願意的為了父親的夢想他必須這麼做就算會傷害到櫻乃為了爸爸他只好對不起她了因為他無法開口要櫻乃等他如果真那樣做他就真的太自私了

 

「你你在說什麼呀!龍馬不要開玩笑」櫻乃被他的態度嚇到了

 

「我沒有開玩笑我是認真的」

 

「為什麼要分手是我哪裡做錯了嗎?」聽到他說是認真的,她的臉色蒼白了今天出門赴約前她就有不好的預感原來那股感覺是真的她擔心的事終於發生了龍馬不要她了

 

「妳沒有做錯是我下禮拜就要去美國參加公開賽了

 

「我可以等你回來壓」聽到他說全美公開賽她才暫時鬆了一口氣

 

「妳先聽我把話說完」他用冰冷的語氣對她大聲說話

 

「你」她被他的樣子嚇到龍馬從來沒有對她大聲過以前他頂多只是冷淡的對她從來沒有像今天這樣

 

「我對不起我不是故意要對妳那麼大聲」知道自己剛才嚇到她了但是他真的管不了那麼多了漠視她的眼角的淚光繼續說

 

「我這次去美國短暫時間就不會再回來日本了,這次全美公開賽一結束我就要打世界大賽了所以我無法感情和網球都兼顧我必須專心比賽不能輸掉」他看著她說

 

「龍馬!我不會打擾你比賽的你可以去美國我在日本等你呀!就算你忙比賽不能和我連絡我都沒關係我可以等你我求你不要分手好嗎?」聽到這裡她眼淚真的不受控制的流下來了

 

「妳還不懂嗎?就是因為我心裡有妳,我一定會想妳比賽不能分心,也知道自己不能再陪伴妳所以我只好把妳從我心裡搬出來雖然我也很痛但我必須這樣做」龍馬不想讓她都浪費時間在等他所以只好逼她離開唯有離開她他才能無後顧之憂的去比賽只有讓櫻乃離開他才是對她最好選擇她才能找到一個可以守護她一輩子的人就算他的心再怎麼割捨不下他也不後悔因為他沒資格得到她的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