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9-08 01:10:47

九月六日

這不是一個頂令我滿意的聚會。
一開始就因為碰上「台灣正名」的活動,被公車司機趕下車,叫我自己走路去台北車站;擔心怕遲到讓方久等,一打電話她竟然還在家裡;好不容易跟丸子碰頭要出發,晃來晃去老半天才決定還是要騎車過去;在華夏飯店,好幾個人不認識,大家又被拆成兩桌......多是新娘,當然也講不到兩句話。更別提我先前為了這訂婚宴和家教撞期的事情著急許久......方把我丟在丸子車上,迫不及待飛車回家沉浸在她最愛的DF中.......至於我,回到家,洗個頭,洗個澡,寫作業,上課,睡覺。
近在眼前,伸手卻只能觸摸到遙遠。是不是有一天我會習慣於這樣的相處模式,是不是,一定有這麼一天,我們漸行漸遠,遠到心裡連一個影子都不會留下......
幾個小時間,我說出口的話好似不受我的控制。
我真的好喜歡看多多好幸福的燦爛笑容。
見到跳蚤、紫、霧、月、青,我好高興。
一切都是虛假。包括將近一個月的期待。
以及有些傷到我的不在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