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15 14:27:50密室裡流浪的流浪漢

雲的狂想曲

今天我讀不下書!現在還太熱,我出不了門,天空很藍、雲很白,這是南部特有的天空,或者在中部的二十餘年裡,我未真正的抬頭仰望天空。雲的狂想曲,這朵雲是猛獅、這朵雲是飛碟、這朵雲是醜八怪、這朵雲是天使...

雖然台南的溫度讓我像小狗一樣張嘴呼氣,不過我很喜歡台南的天空,特別是五、六月這段期間,藍與白之間明顯的區隔,雲隨著熱氣變化的速度如同在艷陽下溶化的冰淇淋一般,太快了!我站在研究室旁的陽台望著天,十秒、二十秒、三十秒,又變了!我還來不及為前一朵雲命名,它又在短短幾秒裡變身了。

等會出發,我今天要穿的很涼快,短褲、夾腳拖鞋、帽子、相機,我要去海邊。雲、海浪、艷陽、熱...我來了!

狂想曲,我丟下滿坑滿谷的論文,我要去放逐...

黝黑的皮膚即將閃閃發亮~

記得嗎?外婆家的嬸婆,「黑人回來了!」

Black...want to see white cloud...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