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11 08:17:13密室裡流浪的流浪漢

不稱職的受訪者

這些天,學生們來訪問我這校園裡的多棲動物~
不稱職的受訪者!
題目是「成功的代表者」...我不切合題意!

說真的
有時候我已經分不清楚自己擔任什麼角色!?

我教的學生,問我!升學之路該如何走?
我帶的研究生,學長!我變數都不顯著啦!救我~
我擔任助教班的學生,助教!可不可以叫老師不要考試?
我帶的計畫助理,前輩!我...失戀了!狀況很糟!
我最真正的身份,研究生,「你寫到哪裡了?」
回家還要叮嚀老弟別整天完網路遊戲,都幾歲人了!

「你寫到哪裡了?」
這句老闆不常問我的話
聽到時
平常灑脫的我也會心頭跳三下

我驚覺,我再怎麼認真,時間永遠不夠!
我不貪心,每天給我30個小時好嗎?
我睡的已經不多。老天!再給我多一點時間!

給我多一點時間,讓我扮演好所有角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