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05 07:30:53密室裡流浪的流浪漢

my life is dog's breakfast

為了辦理美國簽證,當天來回台北,骨頭幾乎散了!
第一次坐捷運舊線-木柵線,不連貫的車廂在我這老鄉眼裡還挺奇怪地。
出站時,右手邊望去101杵在灰暗的空間裡,沒多大感覺...

離預約時間還有一段距離,看看地圖好做一下時間安排,
「咿!信義路、敦化南路...」
大沈的家、小秋的辦公的大樓所在地...
「師大附中...」
張英方的實習首站...

先撥個電話給小秋吧...
偷偷摸摸講電話喔!聲音怪怪地...
很不好意思,身旁多了一個學姊,他對台北比我還不熟...
預約時間跟小秋中午休息時間衝突了!
加上身邊多了一個電燈泡,等我辦完簽證再看看吧!

再撥給張英方吧...
11點鐘,聽的出來人還在夢裡,寒喧幾句掛上電話,
坐在附中對面的漢堡王,等著時間到來,
忽然間,學長電話來了...
說我們表格上哪些疏失,要補一下...
真糟糕,我沒英譯的工具啊!
猛起來瞎掰了...總算掰完了...

時間快到了,排隊去...
或許今天的打扮在台北街頭不像個老鄉,
很有不少路人跟我問路,看來我不像個老鄉...竊喜!!

排隊的過程,有趣的現象不斷發生,
有一家子要出國的,狂練英文...阿姨怎麼說!要住在哪裡!....

辦完了!很順利的辦完了...Have a nice travel.
呼~~答應小秋要回電的,卻沒人接,直到我搭上回程的車時!太晚囉!
下次吧!

中途,惠閔來電問我統計問題,原來她也在敦化南路,
早知道我就多留一會跟你們敘敘舊...

原來!大沈要訂婚了,都沒跟我說
叫我怎麼關心你勒?
(我知道了!你還在耿耿於懷,我的新聞台鮮少提到你)

早知道都不告訴你們,這裡是我抒發心情的地方...

生活忙碌,沒時間寫日記,簡單的字眼,沒章理的鋪陳,
就是我現在心理的生活...一團糟!
Whole are shits.

祝福你!大沈,
幸運的人!他會大省的...^^

南方的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