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23 10:39:55密室裡流浪的流浪漢

叫我老大

逛著別人的新聞台,搜尋著同樣身兼教育者的友站,發現很多好玩的思維,二話不說學起來!

叫我老大!就這麼定了。

叫老師太沉重,叫我老大吧!
縮短我們的距離,在我眼裡,你們就像我的弟弟妹妹。

傳道、授業、解惑
我一定義不容辭,但是我沒發現你們對我的敬畏!

反倒是,通通爬到我頭上了,我的權威只能靠分數、靠點名來維持,就這樣吧!我們來組一個幫派,我是老大,你們是我的小僂僂,我來組一個「崑大紅蠍隊」,我當老大,不錯吧!

ㄝ~我還有一個美芽可以當小新的媽 (中年怪獸,皺皮師奶)! 哈!
美芽姊別揍我 ):

好!崑大紅蠍隊...下次上課正式號招...
我帶你們打倒國立大學的敵手,在職場殺出一條血路....

「哇哈哈~~~」,手叉腰,希特勒式的舉手,動感超人擊敗對手之後,大笑著!

衝啊~~可愛又迷人的反派角色-崑大紅蠍隊
(這個有點像皮卡丘裡火箭隊的台詞ㄝ...不管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