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7 07:31:31B.Boy翔”

快樂

昨天....很悶....
突然找哲傑去夜市....
昨天真的遇到很多人...
連我嘉義下來的舅舅..舅媽..表哥..都遇到了...
還遇到了我台南的乾妹...美濃的學妹..旗中的學妹...
還遇到了駿啦和她哥..阿華..鄂芳婷和她姐..還有我姐的前男友..
還有我老大..和白目二人組..還有她...
還遇到浩哥和周ㄟ..當然還有勛..
還有嚴峻宇高子均周毅..還有黑琪和她朋友
還有源和他弟...
ㄏ...
昨天遇到好多人噢.
這個暑假....
沒有什麼事是和哲傑..智捷..宇傑..凱淳..碩他們在一起還要快樂...
原本對我來說...這個暑假是痛苦的..事苦澀的..參札了淚水的..
自從和他們很好後...
我好像都把這些痛苦的事都忘掉了...
跟他們在一起...我真的很快樂...
很謝謝他們陪我過這個難過又痛苦的暑假...
我們約好了....3年後...
要一起去墾丁玩...
希望你們都別忘噢...
豬哥碩你要給我記得...
別在那邊把雄商的妹了...

唉...感冒還沒好耶..還在鼻塞..流鼻水..囧

我討厭愛情...我恨他....
我不想在喜歡上任何人了!!
那是一件很痛苦的事!!
我的愛情....真的很....盲!

上一篇:我不需要愛情

下一篇:給林家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