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03 23:33:36Julie*s

Happy 牛 Year

2008年的最後一天 年輕人一定要過的跨年
我跑到了台中 跟Lin一同倒數
我們決定去夜店 選擇和一大群人狂歡
天氣好冷 但我和Lin還是稟持夜店是沒有冬天的原則
專業的穿上 洋裝和迷你小裙 還有還有...
讓妳腳斷的高跟鞋 dancing all nite~
但~~只有倒數那刻是開心的 除此之外
有些空虛 值得開心的只有all u can drink
七早八早的就和Lin 回家睡覺了

<Day 2>
雖說是2009年的第一天 姐姐我在Lin家睡了一整天
快晚上才起床吧 這兩天也太冷了吧

任性的我要求姿帶我去花市烤肉
我們騎了有半輩子這麼久吧 屁股都開花了 >_<"
花市人爆多 還要排隊呢
好在沒有等很久 我和摳、姿就去烤肉了
本來我們烤完是要拍照的拉 但因為有太陽+摳卡不想拍
對不起厚~~姿媽媽
我知道這天我很機車 好拉~別生氣嘛

又去錢櫃報到了~ 我、摳、姿、Z
我 依然是點冷門到不行的歌
摳 則是點老到掉牙+騙錢的老歌
姿 是把神木與瞳 唱垮(媽超愛點他們的歌)
Z 是把五月天 唱垮
哈哈哈哈哈哈 想到就覺得好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