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29 00:45:21Jiuan

五個秘訣讓他對你死心塌地

    

 

       小女人懂事,與大女人不一樣,小女人不撐大事,不自做主張,凡事都要兩個人商量才能定奪,拋頭露面雖然也可但會給男人留足夠的面子,酒桌上永遠看男人的臉色行事,也不與其它朋友的妻子攀比。

  女人糊裏糊塗絕對不會擁有幸福,要男人與你恩愛一生,而不是折磨一輩子,絕對關鍵就在女人自己手上。女人以婚姻家庭為中心,但卻容易忽視丈夫的感受,疏於經營婚姻,疏於打理婚姻迷離於婚姻之外更可能毀了婚姻。下面的幾個招數讓男人心甘情願、死心塌地愛你一輩子。

  女人要笨一些

  首先要心胸要寬廣,有一顆寬容的心,不要事事去計較,去較真兒,你可以很敏感,但是在敏感程序中又要有一定的理智.比如,跟男朋友或老公相處時,如果發現男人有跟別的女人有曖昧,象是看到一條短信,你可以懷疑,但是你又要鎮定,一條短信代表不了什麼,要一如既往不露聲色,閉一只眼,先檢討自己是不是忽視了他,對他更溫柔體貼,男人都是吃軟不吃硬的。

  多贊美他一些

  其實很簡單,就是只要發現你的男人做的好的,就給予表揚和感謝。其實也不簡單,有時你會覺得這是他應該做的或還沒有你做的好,為什麼要表揚和感謝他呢。但是男人做這些不是因為其它的,是因為他愛你。所以,給他一個笑臉,幾句表揚,給他一個積極的回饋是很應該做的。而且這樣能鞏固你和他的關系。

  小女人一些

  大多數男人都是愛小女人的,“野蠻”也只是看慣了太多溫柔想換換口味罷了。

  小女人懂事,與大女人不一樣,小女人不撐大事,不自做主張,凡事都要兩個人商量才能定奪,拋頭露面雖然也可但會給男人留足夠的面子,酒桌上永遠看男人的臉色行事,也不與其它朋友的妻子攀比。

  勤勞一些

  男人雖然骨子裏是喜歡美女的,但終究外貌難於長久,最終得到男人心還是得靠內在的東西,比如勤勞就是一個重要方面。女人可以不漂亮,但絕對不可以懶惰,懶女人是最讓男人避而遠之的女人之一。婚姻不同於戀愛,當妻子因為操勞而手變得粗糙時,男人握著時的心情除了心疼還是心疼,只會越來越愛,而絕對不可能會嫌棄,當然垃圾男人除外。勤勞在男人眼裏永遠都是女人魅力的來源之一,沒有哪個男人會真心喜歡懶散的女人,好吃懶吃是女人的大敵。

  自我一些

  女人經濟上要獨立,未必一定要高薪,有一份工作,錢即使不多,但是我們是靠自己,多交一些知性閏蜜,多學習,多參加一些有益作用中,讓自己變得更漂亮,活得更漂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