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29 00:15:39Jiuan

哪種女人最容易背叛丈夫

   

 

         據美國心理學家、婚姻問題專家邦妮-埃克-威爾博士說,美國至少有50%的妻子對其配偶不忠,最常見的方法就是欺騙,所以做丈夫的不要過於自信老婆不會棄他而去。她說:“做丈夫的應時時保持一顆戒備之心,任何時候你都有失去老婆的可能。”

  威爾博士和一家男性保健雜志選取了3個妻子進行調查測試,一個是在家相夫教子的家庭主婦,另一個是模特,第三個畫家,對她們進行婚姻忠實性試驗。

  這3個妻子都說她們忠誠於婚姻家庭,從來沒有欺騙自己的丈夫,可是在對她們的生活方式進行審查後,威爾博士說她們中有一個比其它兩個更容易與別的男子通奸。如果您有興趣,請猜一猜下面哪一個妻子最容易有婚外情。

  埃琳-舒米特

  埃琳剛過30歲,結婚9年了,是個不喜歡出門的家庭主婦。她丈夫經常為生意的事滿世界跑,每周至少有兩個晚上在談生意的途中。埃琳與一個住隔壁的家庭爸爸成了朋友。不過她說她與丈夫的關系仍“鐵”得很,只要丈夫回到他們所生活的城市,他們就會要麼外出進行浪漫的約會,要麼就呆在家裏熱烈擁抱。這麼“鐵”的夫妻該不會有什麼意外吧?

  托妮婭-阿特基森

  托妮亞29歲,是一位畫家,結婚4年了,近期生了一個孩子。專家說在生完孩子後的一年裏,夫妻間的激情會變得很冷淡,而且托妮婭也承認她與丈夫在一起的時間遠不像從前那樣長了。生完孩子後,托妮婭經常到體操房去鍛煉身體,而且隨著體形的恢復,她的魅力又重現。與此同時,托妮婭與丈夫越來越多地吵架,而生孩子前他們可不怎麼吵架。您認為像托妮婭這樣的妻子是不是容易受到外界的誘惑而背叛了丈夫呢?畢竟她是一個藝術家,目前與丈夫的關系有點緊張。

  娜塔莎-派爾

  娜塔莎今年29歲,是個模特兒,目前的婚姻是她的第二次婚姻,已有一年半了。她說她喜歡與人調情,更喜歡吸引許多男人的目光,當她不去工作時,她和丈夫就出去跳舞而且經常在一起吃午餐。娜塔莎說她對丈夫很忠誠,但同時承認,當吵了架後,丈夫提出性要求她就拒絕。您一定認為像娜塔莎這樣社會背景而又愛調情的人是最水性楊花的吧?

  專家分析:

  下列情況時女人最容易被別的男子誘惑:

  結婚10周年、新生了個孩子以及突然有很多空餘時間,婚姻在這些情況下就很脆弱。如果因為丈夫老是外出忙公務或旅行的話,妻子會感到特別孤獨,她會尋求其它的男子陪伴她。別的男子經常向一個女人發起攻擊就很容易導致女人背叛婚姻,當然如果發現你的妻子與一個陌生人在一起的話,你倒不要吃醋,那多半是她的朋友或是同事而已。

  時常安排晚上的約會會激發夫妻間的激情而且也有利於良好的交流,夫妻間時常擁抱、親吻或是過性生活,會使雙方關系更緊密,也比較容易相互忠誠。

  夫妻間時常爭吵是有好處的,那是一種情緒的發洩,過後會容易覺得心理舒服,但如果拒絕另一方的性要求則會使雙方間的距離拉大。

  結婚7年後雙方間的激情就會消失得差不多了,當然結婚第一年也是一道坎。另外,離過婚的女人更容易再次離婚。

  通過以上的介紹和分析,您認為哪一種妻子更容易背叛婚姻?

  威爾博士和那家雜志共收到了885802份回答,結果認為埃琳在婚姻問題上最危險的人最多,達到45.2%,認為娜塔莎會背叛丈夫的人是28.8%,而認為托妮婭容易被別的男子拐走的人是25.9%。這與專家分析的結果大致相同,專家也認為埃琳最容易“出事”而離開丈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