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29 00:14:15Jiuan

5種女人在男人堆裏最搶手

 
        第一類女人:充滿自信的女人

  男人欣賞充滿自信的女人,因為她讓男人覺得她能對自己的行為負責,令男人很有安全感,可以放心與她交往下去。

  自信並不代表強悍。自信的女人不光待人接物表現得大大方方,態度率直,有主見不拖泥帶水,而且也會恰到好處得在男人面前示弱,自然隨意地表現女人的溫順柔弱。這可以讓男人痛惜,更樂於接近。

  話也得說回來,人是很復雜的,越矛盾的事有時會越讓人感興趣。所以,聰明的女人一方面要讓男人保持征服者的旺盛鬥志,一方面要讓男人抗拒不了你的魅力。好好拿捏其中的分寸,既不能讓男人害怕失望,又不能讓男人覺得很容易到手。

  第二類女人:對生活充滿熱情的女人

  熱情最能點燃男人的愛火。熱愛生活的女人,永遠不放棄任何盡情享樂的機會,男人不但感染到這股熱情更會給予狂熱的回報。熱情的女人最懂得生活情趣,感情豐富細膩,她們通常體貼入微,純真大膽,喜歡迎接挑戰,盡情探索人生。與她們交往,男人會覺得很輕松,不必作一個戴著假面具的正人君子。

  第三類女人:注重儀容的女人

  天生麗質固然可喜,但後天氣質的培養更加重要。不能仗著天生麗質就不修邊幅,聰敏的女人都深諳扮靚之道,懂得藏拙,她們總是神采飛揚的出現在人前,令人眼前一亮,再不知不覺中為之傾倒。

  第四類女人:善於傳情達意的女人

  男人喜歡性感的女人。善於運用身體語言的女人是男人眼中的尤物。女人的坐姿、語調、張口的唇形,都會讓男人澎湃。善於傳情達意的女人,最懂得把握身體語言的分寸,在心愛的男人面前凝視對方的眼睛,撥弄秀發,朱唇欲啟又合,讓男人覺得既神秘又開放,從而勾起男人的無限遐思。

  第五類女人:懂得投其所好的女人

  有些男人可能會有一些特殊的癖好,懂得投其所好的女人,通常都有敏銳的觀察力,她們不僅能細心地發現,而且會不動聲色地滿足他。男人都喜歡溫婉多情、善解人意的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