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29 00:13:10Jiuan

完美女人具有哪七大特質

 

 

            歲月流轉,如何能讓這些一個個平凡的日子裏充滿生活的情調需要每一個女人去細心品味。不同的女人有著自己不同的閃光之處,或嫵媚、或動人,雖說很多女人的魅力是與生俱來,但更多的還是依靠歲月的磨礪,現在就讓我們一一道來完美妻子有哪些特質。

  細膩

  婚姻和戀愛是兩種完全不同的概念,戀愛中的兩人會視彼此的所有缺點如無物(所謂的情人眼裏出西施?),等結婚之後時間一久這些毛病就會一一曝光。男主外、女主內相信還是目前的主流思想,相信不會有幾個男人能夠放心將自己辛苦打拼下來的血汗錢交給一個粗枝大葉的女人(傳說中的敗家女?),結婚還是找個心思細膩點的MM比較讓人放心。

  溫柔

  相信對多數的男人來說,相較之強勢的禦姐,小巧的LOLI,還是更為喜歡溫柔一些的普通MM,畢竟生活不是遊戲,婚姻不是玩笑。辛苦一天回到家後沒幾個人願意去為柴米油鹽這些生活瑣事去爭吵。

  善良

  善良本應是人性中最美麗的一種品質,但在這個越發物欲的社會中善良早已經成為一種稀有品種,提到善良往往會讓人第一時間想到無腦,不過比起隨處可見的腹黑少女來說本人還是更喜歡淳樸一些的MM做老婆,至少比較安全。

  寬容

  人非聖賢孰能無過,人的一生中或多或少都會犯上一些無心的過失,這個時候需要的不是火上澆油的謾罵,也不是唯唯諾諾容忍他做犯下的過錯,寬容不是容忍,而是一種包容、一種理解,從而讓其懂得身為男人應有的責任。

  樂觀

  雖然我們人人都希望能夠過著幸福美滿、衣食無憂的生活,但現實的殘酷總是會輕而易舉的摧毀我們對於生活的憧憬。等真正脫離了父母,組織了家庭,你才發會發現原來婚後生活並沒有自己憧憬中的那麼浪漫、各種瑣事幾乎都壓在了你一個人的身上,如果這個時候還整天的埋怨不停,毫無疑問會讓你們兩人的世界亮起紅燈,所以學會懂得把握情調、節奏才是作為妻子必須懂得技能。

  堅強

  沒有哪一個人可以精準的預測到下一秒可以發生的一切,也許僅僅是一天時間你就會從一名衣食無憂的富家主母變成一個整天要和柴米油鹽打交道村婦,一家的生活重擔一下子全部壓到了你一人的肩上。這個時候你有的不是眼淚,而是千斤重擔一人扛起的覺悟。

  忠貞

  在如今這個時代裏,很多人早已經不記得了愛情的真諦。對於她們來說,所謂的婚姻不過是一時性起的遊戲,稍有不快,就會離婚,分手。夜裏睡在一起的不再是可以依托的伴侶,而是隨時可以更替的“衣服”,所謂的“忠貞”早已經變成了落伍和守舊的名詞,這樣的女人永遠也無法成為男人心中的真愛,你在視別人為玩物的同時同樣也成為了他人眼中隨意可以拋棄的玩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