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28 23:56:36Jiuan

女人給男人的11點忠告

 

 

 
       1.別以為女人是你肚子裏面的蛔蟲,你愛不愛她,你什麼也不說,你什麼也不做,她怎麼會知道?

  2.別在女人撒嬌的時候冷落她,否則她可能會認為她在你心裏已經不重要了。

  3.性關系對女人來說,遠遠沒有男人想得那麼重要,所以,不要以為她愛你,就該在你需要的時候,無條件地滿足你,那樣她只能認為你只在乎性,而不是她。

  4.在她穿上新衣服的時候,適當地贊揚她一下,別總說這個太暴露、那個太透明;即使真的如此,你可以跟她說:“這件衣服你穿著真漂亮,但只能穿給我看!”她會明白的。

  5.別動不動跟她說:“你懂什麼?我的事你別管!”女人也有自尊,即使在她最愛的男人面前,她依然有自尊。

  6.在她獨處的時候,給她自由,別說她今天很奇怪;她靜默的時候,給她擁抱,別問她為什麼。

  7.她一定會有異性朋友,甚至會是知心朋友,別擔心,女人對愛情和友誼,往往比男人分得清楚。

  8.吃醋是女人的專利,如果女人有天不吃你的醋了,那只可能是她不愛你了;但醋吃多了,女人會傷心,依然會離開她愛的你。

  9.女人對於愛情的需要和男人對於性的需要一樣多,所以不要指責她對愛情的追求是“奢侈”。

  10.能容忍自己的男人去偷吃的女人,永遠是少數,不要期待你的女人是少數派;即便她真的是,那她可能也找到了平衡心態的方式:也去偷吃。

  11.記住:這個世界的男女比例是1.04:1,女人永遠比男人少,而且,每個男人都想擁有幾個女人。結論是:女人永遠比男人有性別優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