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28 09:34:19雀斑

cheer

 

我要先道歉

 

我消失了很久  我其實被外星人綁架了

 

 
 

現在的生活就是這樣  悠閒裡找點苦悶 茫然中帶著希望

 

spring break過得很好

我在 Wanda 家跟他的狗玩摔角還有親親  是放大版哈士奇跟聖伯納唷

他先生Jason 帶我們去騎越野摩托車 

喔還有用真的槍射poo poo.  Wanda 徒手把牛便便抓起來  我露出哇你你你的神情他就大喊  come on  it's dry.

我是神槍手不用說

 

 

假期最後一天去吃了牛排大餐  餐廳叫 cowboy junction  全部都是老人耶大家真的都戴著牛仔帽穿釘鞋 

餐廳裡有舞廳  於是我再度為大家表演了什麼叫肢體殘障  跟爺爺奶奶們一起跳了 chicken dance 

chick dance 哈哈哈真的不是模仿雞的樣子

酒保小姐(我實在不知道怎麼稱呼她) 還幫我們調了非酒精飲料 and 我被稱讚撞球打的好

 

 

然後我又回到Hays

每天早上第一節面對我最頭痛的電腦課  欸不過我上個 quater 電腦沒fail 佩服我自己

 

 

音樂劇的排練也開始了  我只能說這個學校有太多天才

第一部每個女生都可以輕輕鬆鬆唱到媽媽so  太詭異了 

不得不承認他們聲線跟音準都好的沒話說

本來我還想 quit  因為課業跟頻繁的排練很難兼顧但

 

我告訴我自己如果我要一切 be better 而不是 good

我就要keep going

 

 
 

 

我現在還沒開始算幾天要回家

我打算前一個月在開始算

 

下禮拜一半天  下下禮拜繼續放 Easter Break  yayaya

但我必須先跟電腦課奮鬥

 

噢四月中我要參加商業比賽 

cool then

cheer

 

 

tell you guys

everyday i ask god to  bless you

those people whom i love

   

Michelle 2009-04-01 18:24:19

Wow, how long we haven`t met each other?
So, when will you come back?
Tell me everything happened there.

2009-03-28 10:13:51

感覺好好玩喔!!!
阿~~~斑斑呀
要會來的時候跟我說一下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