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6 18:08:17雀斑

iamstillalive

こんにちは

안녕하세요

hello

 

我還活著可喜可賀

 

昨天聖誕節 跟親愛的去東區吃和民

很好吃很好吃 石鍋拌飯辣年糕涼豆腐抹茶聖代我晚上都睡不著了啦

 

為了親愛的特地穿上平底鞋

鞋子太小了一直磨腳 : ( 

回到家抱著一種從容就義的神情察看後腳跟果不其然

流血了Orz 

很想形容血是用噴的或者血流如注血水成河之類的畢竟聖誕夜就是要來點刺激但可惜血就只有那麼兩滴印在我可愛的鞋子上

唉花太多時間在說這些不重要的小事

 

親愛的變漂亮了 太久沒見都認不出來

你的信好窩心啊我要流淚了

真的愛你

 

 

說說最近的生活

就是在度假囉(偷偷說)

 

跟咪咪唱歌 而我一直努力要表現自己enjoy他的鬼叫這回事哈

到乖乖家玩 跟乖乖聊得很開心 然後在我們的歡笑聲中宋柏沛在冷冷寒風中站在乖乖家樓下等我們等了半小時(他自己說的)

嘿嘿因為我們叫他快過來但後來都不小心忘了 我發誓我不是因為存著私心想報復他每次都泡在網咖然後又愛叫我請他吃早餐喔

 

跟爸媽逛街

去時雨欺負我妹

 

欸他同學說我家大雄肥妹比我好看

這顆震撼彈讓我自閉了足足三分鐘之久耶

 

 

一切都沒甚麼變 實在是可喜可賀啊 對吧對吧

 

 

 

life is 

these guys rock my life

 




我家阿姨跟我家大嬸

阿姨說照相時眼角要拉提一下

 

我跟sim根本貌合神離嘛哈哈

 

 

 


 



 

 

聖誕節的奇蹟

下禮拜與特別的人有個久違的約會

到今天我才對聖誕節的奇蹟懷抱著信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