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4 19:42:16雀斑

小小的罪惡


距離上次文章新增

嗯非常好六天

 

老實說報台這麼常新增我有罪惡感

為什麼喔

因為代表我打混哈哈

 

今天international day

學校一整天都沒上課

好玩嗎還好啦

 

下禮拜印度人新年又放兩天假

欸我搞錯了

下禮拜二才是屠妖節

上次是馬來人新年

 

我今天被逼著穿印度服上台走秀

就是照片裡那件

哈哈搞得我像甜菜根似的

我不喜歡啦

 

不過我partner 小sim說我look good

話說我在台上像個白痴他都被我搞無奈了

 

國際日心得

我發現種族之間無界線其實還是小有難度

但只要大家心中有love and peace

世界就會很美好: )

 

韓國人表演打擊樂

聲音超大耳朵快被震破

小sim在台上表演很man雖然那只是假象

 

今天我的信心被打擊

教室參觀時間

幼稚園的小朋友來我們教室玩

結果有個妹妹嘰哩瓜啦跟我說了一堆我聽不懂

感覺我好像智障

沒辦法小朋友說話都含滷蛋然後我聽力又不好(終於承認了)

到現在還是只有Tim(化學老師)的美國腔我比較ok

 

對了

我們班上有印度刺青的專櫃

其實也不算刺青

染料兩週後就會掉了

我不是負責刺青櫃但我很愛湊熱鬧

硬說我來試試看

結果有個黑髮小帥哥剛好跑來

我說你要畫什麼

他說pilot而且是尖叫那種接著把手伸出來

我握著他的手然後

 

一陣沉默.............

他又問

那你到底會畫什麼

姐....姐姐姐

姐姐會畫小花小草太陽月亮星星

 

又一陣無言............

瞬間他把手抽回轉身就走

 

厚真挑剔的小孩耶哈哈

 

好多人來我們教室吃bala煮的咖哩

我太忙了(其實一直坐在旁邊)都沒吃

害我只能一直擤鼻涕洩憤

 

最近沒有什麼HW跟test

主科重心都放在presentation

尤其是地理

一直叫我們pre好煩

我本來以為我們地理老師是正常人雖然只有我一個人這樣覺得

可是他們班在international day 的教室佈置時

他一直碎碎念他們班都不做事

Hamburger(他是一個人)回他一句you too結果他整個爆發吼叫像猩猩一樣

我聽到這件事笑超久

 

結論就是Hamburger屁股俏又幽默

 

我想學韓文耶

又在空想了英文都學不好

這裡韓國人會中英文

有個台灣女生韓文說超好我有嚇到

大家都有兩把刷子我發現

 

欸有件事有開心到

前天等公車

我的物理老師Daniel突然出現在我旁邊(等公車是我的恍神時間)

他說Amy,your physics is good.然後就咚咚咚跑上一台停在我面前的公車

雖然他那句話鼓勵成分居多不過騙我就很足夠

我同學說他很像憨豆(豆豆)先生但聽說他是劍橋畢業

其實大家根本沒在care這個

關心的主題反而是劍橋畢業怎麼會淪落到來我們學校教書

哈哈我心裡也偷偷這樣疑問

 

 

繼續打混

gogoamyness

人家說要在名字後面加ness=魅力

 

唉一直擺脫不了amy這俗名

我釋懷

 

2008-10-31 18:45:53

hahaha,,,
臭斑斑~~~~超想你的
對了!!
上面那張照片裡的大正咩是誰呀 xD

版主回應
佳佳如如嘴巴甜耶

照片裡的是甜菜根小姐

哈哈
2008-11-01 17:20:55
2008-10-24 22:45:36

哈哈哈...大正咩..我看到你的真面目了
怎嚜那嚜正阿..快啦..在等你回來ㄟ
嘻嘻..那我名字事事也要加一下nessㄚ!!
呵呵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