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14 02:47:22身若柳絮隨風擺

完成一些事情摟~

1) 小時照片 2) 房間照片 3) 愛心捐獻,這三樣搞定,但時間好像太晚了,說真的,也不知老媽把照片放哪,連相機都得遇到老姐才找得到,是日子過得太渾渾噩噩了嗎,跟一些東西脫軌太久~~  剛好要提前幫老媽過生日才在家,可以翻出舊相簿,好巧不巧的是她也生氣不理人,有了時間就趕緊完成吧,不過可能被認為是驅策後才有動作,下場還是解讀為被動,看來怎麼做都不大對了.. >.<"

中國信託的生命之火捐贈還蠻方便的,線上填資料就捐了,心情還不錯,哈哈,可以幫助人,好像又有收據可以減稅。 周五趕回台北,擔心她手機掉了,突然連絡的時間應該會依慣例在十點左右,在高速公路上飛馳,也是一個閃光,新台幣就飛了,兩者都是一瞬間的事,心情卻大大不同。

生命中第一張超速單,繫著那急著相見的心,難堪的,不是那張紅單,而是在另一端,其實並不想見我。發了信,沒收到聯絡方式,忍不住打去她的辦公室,卻遲了一步沒連絡上,下班前臨時發現有設計問題急著解,同時又擔心聯絡不上,那時胸悶的緊,有點呼吸困難,自己也搞不清楚是連續幾天工作太累,還是在擔心啥,從新竹等到台北,等到撐不開眼皮,等到被老媽念怎麼還沒睡時,突然懂了,一開始擔心會不會忘了我的電話,會不會不能上網收信,最後發現其實是她不想見我,不想聯絡我.....手機掉了,還是可以上上網,我會一直在線上等,在電腦前等著收信,但那時,她應該已經睡了,等到天亮其實是一廂情願。希望她能找回手機,裡面很多資料、通訊錄與一些訊息都很重要,但沒了手機也可以連絡我一下,讓我安心.....    早上收到她的信,裡面提到"下台階",在她眼裡,不過是個很會修飾很會自我合理化的人,而我不敢一直打電話到她家或公司找人,只希望能保持最後僅存的聯繫方式,在有資格後還能存在一絲連絡上的希望,這些話,提過,卻不敢再提,她會記得嗎,只有時間能證明這些事...

看來她的手機應該是沒人撿到,沒道理都沒人回訊給我,是條件不夠優渥嗎,怪不隆冬,如果真如此,到底是我不懂行情還是對方要求太多,再等等好了,真不行就得請她先去辦個停話還啥的......呼呼,掉了手機想起來就很麻煩,光通訊錄就得搞好一陣子.....

捨不得她離開卻不敢握太緊,因為沒資格要求啥,所以傷心地接受她所有能幸福的方式,弄成降子,卑微是自找的,好想安安靜靜,單單純純地跟她在一起,一起努力,生命中還有好多好多好玩的事.........可以牽著她的手走這段路嗎.....喔喔,對方不見得願意呢~~~  >.<"

 

上一篇:ToDoList-20081210

下一篇:項鍊到手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