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03 06:34:54Yeux d'Araignée

硬脾氣下的真心

好像

真的沒什麼人可以接受我真正的個性和脾氣

有時候

以為自己已經經歷的很多事情

就像我的恩師當年說的

我應該要把我的銳角磨掉

所以就去做一些事情磨練磨練吧!

我去了

經過了一年

我似乎磨掉了

可是後來出國

剛開始碰觸新環境

新認識的人

我好溫

好溫和好溫和

溫和到我好像也不太認識我了

溫和到

別人以為我很好利用很好使喚

久了之後

我自己也沉不住氣了

那個尖銳的我

會慢慢的在不知不覺中顯露出來

然後也慢慢的

嚇跑了一些人

然後我又孤單了起來

"嘿,不是這樣的,對人也要有個底線吧!?"

後來我自己抓到了一個規則

好像不錯的規則

對方怎麼對我,我就怎麼回敬她/他

但這個方式還是一樣

最後大家還是一哄而散

這裡就是一個來來去去的世界

今天我對對方釋放出我的真心

對方也許當下會感謝妳

可是時間過了就過了

這個真心會被遺忘

 

 

上一篇:壓抑

下一篇:un rêve irré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