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7 06:38:04小辣椒

2007/11/15 結帳

日記越欠越多
不清償一下債務的話
我可能會永遠還不還

早上下雨,不想也不能出門
進行完家庭時間,我就開始著手寫日記
一個字一個字慢慢打
一天一天慢慢回想
也許你們當成連載小說看得很快
但是我的確是花上了很多很多的時間

中午自己做蕃茄義大利麵來吃
蒜頭爆香,熱狗切碎快炒,接著丟洋蔥
在打開義大利麵醬準備倒下去之際
蓋子打開的同時有一陣氣體衝出來的聲音
心想,糟糕,該不會壞了吧……
果然,醬的最上面形成了三個乳黃色的小窪
的確是發霉了

沒辦法,沒有義大利麵醬,那就用蕃茄醬擋一下吧
結果出乎意料的好吃,下次繼續這樣煮好了

下午寫著寫著就寫到床上去了
醒來的時候已經三點了…..
也許是冬天到了,陽光很珍貴
每天大概四點太陽就下山
不知道為什麼,總是覺得沒睡飽
也許我真的是熊,需要冬眠的熊…..

晚上家裡沒開火,我也不太餓
繼續與日記奮鬥到九點多
為了不瞎掉,於是一個人跑去散步

一個人散步很輕鬆
我的邏輯是,那條路沒人不恐怖,有人才比較恐怖
因為人有分好人跟壞人,所以有人的時候會有風險存在
可是沒人的時候也就代表沒壞人
儘管走了很多次,但是我還是在身上帶了一點小小的武器防身

11點多才開始覺得餓
所以大半夜的才開始煮晚餐
把前一天就拿下來退冰的豬排煎得噴香
上星期買的大白菜一直都沒動
所以拿出蝦米辣椒自己嘗試做滷白菜
我自己覺得還滿好吃的……..至少是滷白菜的味道

晚上12點多
本來都已經要上床睡覺了
打算剩下的日記明天再說
沒想到Jason說今晚世界盃,中華隊對荷蘭隊
有棒球!那覺也別睡了
沒有棒球的生活還真是無聊到翻掉
彥芃比較神通廣大,找到了網路電視的網址

我們兩個就各自在房間看網路電視
然後用MSN彼此通話
跟兩個神經病一樣
不過,這樣看球還真是不過癮
既不能大聲歡呼,又不能拿加油棒出來敲
感覺會內傷…….

Jason本來在他家在Ptt棒球版上看轉播
知道我們看得到畫面,索性就衝來我房間一起看
我們就這樣眼睜睜的看著中華隊原本以一分領先
在九局上被追平,在延長賽被逆轉
網路電視在最緊張的時候居然當掉
我們只能繼續用Ptt看鄉民們的文字轉播
還有延聰學長用MSN從台灣為我們即時轉播

看到三點,六比二輸球
延平郡王沒有保佑中華隊
真是扼腕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