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2 09:40:58☆咩咩妞★

☆ ︴好煩 ︴★


限制自由 , 限制我全部 ..

就連飲食 , 反正 .. 我沒有自由兩個字。



現在以為可以上線跟你聊聊,

卻因為這麼剛剛好有事,又要去幫忙,

媽的,上輩子造什麼孽了,

很氣,我姊他們要去哪就可以去哪,

即使是騙媽媽也一樣可以出去,

那我呢,還不是那個淑淑說了那些,

不然我才不會變成這樣,

限制東,限制西,

就一整個都要聽進去,哪有人這樣的。

況且我早已不信邪,應該放棄我才對。



哀,好煩喔。

我才不想過這種疑神疑鬼的生活,

因為我覺得沒有必要逃避,

那早就已成定局。





肚子好痛喔,今天大姨媽來,更是讓我心情不好。

總之我現在還可以勉強想一些方法出去,

不過或許你也不一定可以,但總之我要努力熬過去,

我好生氣,也好不甘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