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26 00:44:44

【雜100925】漆彈

今天去打漆彈噢噢噢噢噢!(妳在鬼叫個啥勁)

哈哈~有點過HIGH了

 

拿到裝備先去換裝

衣服是迷彩軍服,我換上去莫名就有種很爽的感覺…

一大坨(?)人17個就拿著裝備浩浩蕩蕩的爬去漆彈場啦

順帶一提我拿到的面罩是我的Lucky Number噢!(沒人關心這個好嗎)

一開始入門級,教練先讓我們熟悉一下槍的用法,大家在漆彈場拿著槍射著敵對的人,然後我腦中閃過的不是怎麼讓敵人陣亡而是「槍比刀子好,殺了人也不會有感覺」這句話…(小姐妳鋼鍊中毒太深了)

入門場結束了,第二場是在一個斜坡上的叢林戰場,到了那邊真的有戰鬥的感覺啦!

我們這隊8個人,分成四組互相掩護衝去下面的敵營,這場…慘敗!原因是因為我們這組最後一分鐘的時候沒彈藥了(哭)本來可以翻盤的說…

第二場是同樣場地,可是這次換我們從下面攻下去,結果一樣慘敗!(死)同樣是因為沒彈藥,所以乾脆站出來給敵人殺(喂喂喂!哪邊那個是哪個白癡士兵?)

第三場因為大家的彈藥不多,就乾脆平均分一分到水泥地上的戰場殺一殺,最後面的情況是一群怪人拿著沒子彈的槍空射,那場面還蠻蠢的(笑)

後來大家決定各買100顆子彈,順便拔掉槍管,玩近距離的壕溝戰

這場整個感覺就像日本電影大逃殺…

可是我不懂的是為什麼我明明站在上方,但卻不是被K到身體,而是全部的子彈都飛到我的頭頂上(雖然子彈是呈拋物線,但坡很陡耶!到底怎麼射的?)…很痛!(哭)要是在真的戰場我就不知道死幾次了,爆頭耶…

最後面莫名奇妙的有人還剩了20幾顆子彈(明明就是近距離槍戰,射到爽,狂射就對了,到底怎麼剩的啊…),一群人開始玩起俄羅斯輪盤(笑)

 

--最後結論

槍很好玩,我越來越想試試看生存遊戲!

裡面有一個大哥哥長得好像菲力!所有時間我都一直在注意他,真的是越看越像!臉型跟眼鏡髮型都一模一樣…一直有個衝動想問他喜不喜歡玩通訊設備?喜不喜歡黑色疾風號?(小姐請從鋼鍊世界回來現實好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