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2-17 09:35:37Irene

原來兩人喜歡的距離是幸福

Dear,以為你只願為我停留一個晚上的時間陪伴我,想不到接連後的假日,著實陪伴了我二天。女人再怎麼笨也應該知道那是你在乎我的舉動。

認識許多許多男人,未必每個男人會想讓我對他撒嬌,未必會有包容力評估對方在視覺美感上有所缺失,因為,某部分來說,看男人的眼光有一定的堅持,可是卻不知道為什麼,你卻獨獨在我的眼光裡走了樣,你大而化之的動作,毫無掩飾表現的舉止,穿著表現上出了瑕疵,我卻無嫌棄的感覺,會是種注定的命運嗎?就是喜歡這樣子的你,我們才有辦法越來越接近,是老天爺給我好好認識你的機會嗎?也許。

你從冷漠的耍賴性格,到面對著我時,超乎的溫柔與細心,說好,我們一起逛街,為同學選購禮物,瞧你努力的只專注要的目標,給我意見,審美觀在每個人的心中各有一把尺,我總愛循著每個人的個性去買禮物與色系,還好你也同我一樣的想法。看著你不多說的表情,就自動的幫我提包包及購物袋,並肩走在一起時,你也會紳士走在我右邊。一路上,我們都掩飾著自己的羞澀,強作鎮定保持平常心,說著一大堆有趣的對話,談著彼此獨自的風格,終於你現在都把我的話記在心底了。

雖然我們之間依舊曖昧不明,但至少你越來越在乎我的感受,時時刻刻關心我,也會注意著我吃飯沒,當要求你和我一道送禮到同學家時,原以為你會避嫌不願同我前去,竟大大意外的你欣然接受我的要求,你也清楚知道假如我們一道出現的後果,便會有八卦繼續燃燒,人們熱愛觀看他人的八卦消息,我也把這尷尬問題丟給你去跟自己的兄弟解釋,你也接受了我的建議。

當我們和班對一起計畫去看電影時,剛剛好這部戲是蠻驚悚的片子,你也知我寧可不看也不敢死命一人撐著看完,頻頻私下詢問我真正心意,但我忘了告訴你,假如有我喜歡的人陪我看,我一定會壯著膽陪他看鬼片的,聽你直說,那部戲聽說不會很可怕,有些還蠻好笑的,來降低對鬼片的禁忌。電影院裡,你就坐在我身旁,靠在你身旁的我感到安全,我知道你多次偷偷觀察我臉部表情,也深怕我看不懂劇情,頻頻靠在我耳邊說著劇情始末,那時我們是靠的如此近。

載我回家路上,你知我怕冷,也會溫柔的問我,冷嗎?我要你放心的說:躲在你寬敞的背後,風擋住了。你知道嗎,男人的溫柔最棒的時刻就是自己在意著喜歡女人一舉一動時,那時刻是男人最帥的模樣。也許你不知道,但我真的享於你細心照應我的樣子。

你知我愛寫信,只要我們互動過而有所感,就會寫一封信給你,告知你我的想法,居多數的男人都不喜歡回信這檔事,認為那是件費時的事,你曾經也是如此,只是看著我寫給你的信,不回任何訊息給我。但我真的不喜歡自己寫給一個完全沒回應的信,你開始回信給我,認真告訴我你的想法,對,就是想法而已,我真的很感動你願意花心思回信給我。

我知道,你在乎我了,可是,我要的也許會更多,例如,我們能光明正大的認定對方是自己的愛人,能開心的手牽手一起逛街,能不須任何理由塘塞就能見面,能開心或寂寞時,我們能攜伴去吃飯聊天,你懂嗎?我要的感覺。

不過仍要謝謝你,花了二天半時間與我在一起,也更加深彼此的情感位置,我真心感到開心自己能和喜歡的你相處,那就是幸福的味道,不是嗎?我的心裝載著滿滿的幸福感,扎扎實實的存在,而你也說了和我同樣的話,這二日裡比平常的日子更加充實。